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红府喜宴惊艳春糖会 绍兴女儿红发布三大计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4-05 18:06: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5日讯 正在成都举办的春季糖酒会上,一场充满文化韵味的女儿红喜宴秀4月5日惊艳上演。当天,女儿红邀请八方宾客一起感受修身之品、齐家之品与天下之品的三重独特品鉴仪式,并正式发布了长期战略中的三大计划。

  据悉,三大计划分别为结构蓄能计划、红府喜宴计划与女儿红·云链接计划。其中结构蓄能计划为女儿红产品结构战略升级导向,将在两大方面展开。女儿红总经理王益翔透露,价值线将以国民自饮为起点,至高端品质需求为终点来构造价位段分布。文化线则以自身多元文化加持,在重点价位段上横向打造多种文化诉求的产品,在重点价位段的完成突围。

  红府喜宴计划则是承托传承千年的喜文化基因,采用“喜文化+秀场+专属品鉴仪式”的模式,打造以“红府喜宴”为主题的专属品鉴会。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秘书长毛勇介绍,红府喜宴将打造大、中、小三种品鉴会类型,并融入三大内容IP:经典的故事IP、独特表演模式的秀场IP与文化品鉴仪式IP。

  据了解,女儿红·云链接是对民族品牌想象力的实践,未来将基于四方面落地:“女儿红+”品类跨界、品牌文化传播、年轻化产品与内容打造以及“1+N”的传播矩阵。2020年,基于女儿红+诞生的女儿红酱酒已获得巨大成功,而这一计划将继续深入贯穿。(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红府喜宴惊艳春糖会 绍兴女儿红发布三大计划
王鹤棣新剧理智派生活热播 弟系男友受青睐
诠释怀来风土 马瑟兰葡萄酒飘香春糖会
圈粉行业龙头 数字人民币搅动投资江湖
 
· 悬崖之上海报集体曝光反派阵容
· 成都发布市场主体智慧监管地方标准
· 成都发布市场主体智慧监管地方标准
· 美丽村校情暖彝乡 先家普小学添新楼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