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四川国际茶日启动仪式在成都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20 12:43:23】 【来源:四川经济网

  5月19日上午,“2021四川国际茶日启动仪式暨四川名茶品饮节”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活动旨在积极响应联合国设立“国际茶日”茶界盛事,传播川茶文化、促进川茶消费,满足市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持续擦亮四川农产品金字招牌,提升川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精制川茶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尧斯丹,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启动仪式,并在四川名茶品饮节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活动以“敬世界一杯盖碗茶”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第10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评选出的“四川十大名茶”,品鉴名茶产品,交流川茶文化。四川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宜宾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川十大名茶企业代表集体发出《第二届国际茶日四川倡议》:提升品牌,扩大影响;提质增效,确保安全;加强创新,开发新品;深化营销,开拓市场;做强基地,振兴乡村。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茶友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泸州市纳溪区选送的茶舞表演《云溪茶路》;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带来的茶艺表演《茉莉飘香》;省茶文化协会、成都教科院附属幼儿园、成都龙泉驿区天鹅湖幼儿园带来的“川茶行天下·茶礼耀世界”亲子点茶表演;中华蒙山派茶艺带来的精彩茶艺表演《盛世花开》等节目。大家对川茶文化的精彩纷呈和丰富内涵由衷点赞。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企业观想科技创业板首发获通过
成都高新区首个心理健康促进中心揭牌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让客户重拾治疗信心
碳达峰路线图渐明 两高项目紧箍咒加码
 
· 南派三叔担纲真人影视剧灵笼编剧
· 四百亿美元亚太区老旧资产待释放
· 中国智造给海外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 四川数字经济创新驱动云上大会举行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