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邛崃大红袍青梅酒和咖啡荔枝酒双双获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01 09:43:3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一届CFWA中国果酒挑战大奖赛”中,成都酒业集团旗下酒业梦工场孵化的两款新酒饮产品——「合理冲撞」大红袍青梅酒和咖啡荔枝酒,从近300个果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7月28日上午,来到成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时,总经理尹小璐正开每周例行的新酒研发工作会。提起近日获中国果酒大奖的两款新酒饮产品,尹小璐在淡定中依然透着一股兴奋。他表示:站在新的赛道上,作为一个引领性的国企,要去尝试在新的赛道获得不同的奖项,这能证明产区的生产力、创新力以及研发的活力。

  “合理冲撞”这款产品于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一经上市,便引起了行业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评价,并以其高颜值、高品质、高内涵等多维优势成为许多网红达人的夏日消暑必备潮饮,备受消费者热捧。

  有媒体评价,这款产品开启了成都产区(邛崃)名片新篇章,形成了产区酒业多品类创新发展、欣欣向荣的新生态,让世界看到了邛酒的更多可能性。

  “目前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新型的消费者正在成长,他们的饮酒习惯和生活方式正在发生改变。低度、潮饮、日咖夜酒、微醺成为一种生活状态。所以我们在产品规划中,新酒饮也成为了非常重要的赛道。”成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小璐说。

  尹小璐说:“邛崃产区具备新酒饮从原辅料生产、酒体研发、酒体灌装等完整的供应链,邛崃产区背靠新一线城市成都,具备优良的消费热情和强劲的消费能力。”

  随着Z时代年轻人消费力的不断增强和年轻人对新酒饮热情的不断高涨,梦工场酒业孵化新酒饮品牌,“合理冲撞”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经过了对大量用户的调研、分析、品鉴,最后我们推出了三个口味的酒饮。都是市面上最畅销的口味,再辅以比较冲撞的口感,例如椒麻青梅,青梅酒、梅子酒再辅以四川特有的椒麻味道。”成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小璐介绍称。

  第一届CFWA中国果酒挑战大奖赛是国内第一个果酒行业大奖赛,评审委员会由国内果酒行业专家学者、酿酒师、品酒师等专业人士共11人组成,采用国际通用的盲品方式,在不了解产品品牌、生产企业等市场信息的情况下,按“一品一评”方式对产品的外观、香气、口感、综合四个方面进行独立评价。

  此次「合理冲撞」的三款产品中,两款产品获奖,足以证明该产品从产品定位、瓶体设计、酒体风味、品牌传播等诸多领域赢得了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这种认可,不光是对酒业集团的认可,也是对邛酒发展的一种认可,获得此次大奖,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

  “下一步,我们还会针对各类型细分赛道,针对新酒饮的赛道,我们也会规划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重心园区,为想做新酒饮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初步的设想是打造天府潮饮创业园,让我们产区的活力能够延展到整个四川,延展到全国。”成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小璐说。

  尹小璐表示,新酒饮这个品类目前属于有品类无品牌的行业发展拐点期,后期会进入高速发展期。而成都酒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成都梦工场酒业的一大板块业则务是孵化新产品、新品牌,其中就包含了新酒饮。本次新酒饮获奖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推荐阅读
 
成都税务倾力服务退役军人及拥军企业
华夏保险遂宁中支优质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成都高新区入选第三代半导体最具竞争力产业园
内江市拿下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申办权
 
· 数据显示蒲江出境断面水质显著提升
· 成都最美退役军人 为国聚财在一线
· 长江流域青铜文明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 四川师大学子在健身模特大赛上获佳绩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