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3 18:4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0日-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举行。五粮液作为钻石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白酒精彩亮相,携手消博会助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共享开放包容市场机遇。受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浩参加系列活动。

  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是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0%,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超3100个知名品牌参展。

  在开幕式当天举办的“穿越时空的经典.五粮液之夜”欢迎晚宴上,肖浩作主题致辞。他表示,五粮液“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的主张,与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深度契合、高度吻合,双方必将联手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五粮液期待借助海南这个开放高地、消费洼地,持续向世界展现中国味道、中国名片、中国文化。

  作为民族品牌的一张亮丽名片,五粮液与消博会缘分颇深。在2021年5月举办的首届消博会上,五粮液等35家川企代表组团参展,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四川消费新形象。在2022年7月举办的第二届消博会上,五粮液在国货精品馆和川酒展区同步设展,在传递五粮液的匠心匠艺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大国浓香”的“世界品质”。

  今年,五粮液全面深化与消博会合作,积极融入展会系列活动。在展会现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五粮液•九龙坛、和美中国系列等高端文化酒等一一精彩“出镜”,让参会客商充分感受和体验到了“大国浓香”的和谐口感与极致品质;五粮液“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的发展路径、“和美种植”“和美酿造”“和美勾调”“和美营销”“和美文化”五维合一的和美主张,以及“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1915年首次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崭露头角以来“走出去”的历史探索、第一代到第八代五粮液的百年发展脉络、与时俱进的传承创新等价值逻辑也一一呈现,让世界充分感知“大国浓香 和美五粮 中国酒王”的独特魅力;在“无垠之源•月曜新境”酒会上,为参会嘉宾带来用五粮液作基酒调制的鸡尾酒,中国传统白酒碰撞西式时尚调配,以酒为媒,向世界讲述古老而现代的中国、传统又充满新鲜活力的中国文化。

  五粮液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的初心,借势消博会等平台,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切实的行动实践,努力做好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播者和世界酒文化交流的连接者,积极融入世界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五粮液力量。

 
 
 
推荐阅读
 
内江市大力推动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
世界读书日蒲江县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中国博物馆协会流动博物馆专委会召开年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四川宜宾李庄镇举行如意原乡春耕大典
· 彭州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 绿色税制服务成都公园城市绿色转型发展
·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再度强势起航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