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培育消费者 水井坊多举措触达目标客群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4 08:59:27】 【来源:生活日报】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白酒的需求愈发强烈。如何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高端白酒,与品牌之间的联系更紧密,也是酒企需要考量的方面。水井坊结合品牌高端化策略,多举措培育消费者,持续拓展目标圈层,顺应了行业趋势,为企业长期健康成长夯实了基础。

  为更好地与经销商共赢,真正打动消费者,水井坊持续聚焦消费者培育。在消费者更具白酒消费话语权的市场环境中,水井坊将通过更有针对性的消费者培训项目,强化品牌与产品特征,帮助消费者做明白的选择。水井坊将联合中酒协,继续在核心市场落地白酒学坊,真正让消费者“明白喝酒,喝明白酒”,从消费端的层面促进动销。

  此外,水井坊还将通过宴席推广、文化美学馆、回厂游、区域定制活动等系统化的消费者培育促进圈层触达、裂变和转化。

  水井坊同样重视触达精英圈层,主动“出圈”。不论是牵手此前央视《国家宝藏》,抑或赞助体育赛事,还是目前与WTT的战略合作,水井坊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传递其品牌的价值和体验,塑造品牌文化,提升消费者对水井坊的认知度。

  作为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白酒品牌,水井坊将把600多年不间断生产酿就的高端浓香酿造技艺和“双国保”优势更好转化为品牌力、产品力。未来,水井坊还将继续围绕体育营销、文化美学两大领域,把白酒美学带给更多消费者,提升水井坊在高端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认可度,稳步推进品牌高端化战略,夯实企业长期健康成长的基础。

 
 
 
推荐阅读
 
讲故事赢奖品 我的健身故事征集活动来袭
不仅仅是登顶 今年珠峰科考成绩单亮眼
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华夏保险服务温暖人心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 为红六月造势 京东将上线百亿补贴
· 汉源甜樱桃全国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 西华大学对外发布今年招生章程
· 基因组新数据或改写人类进化史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