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在资阳建生猪养殖基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44:27】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陈泳)我市与省内11个市(州)签订的生猪养殖共建共享区域合作协议落到了实处——昨日,记者从成都益民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中际集团与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雁江区生猪养殖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成都市百万头生猪保供项目建设在资阳市首个项目落地,对于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总投资2亿元,由中际集团在资阳市雁江区建设2个存栏3000头母猪的标准化种猪场,同步配套洗消中心及种养循环示范项目建设,达产后将提供年20万头仔猪,极大保证成都市生猪供应。

  据悉,为加快在成德眉资区域布局生猪养殖产业,益民集团还加强与资阳市乐至县项目对接,探讨种猪场拟合作的模式、路径、规模目标,加快推动项目在乐至县落地,稳步推进生猪养殖产业布局落地。

  下一步,中际集团将力争到2022年末,为成都市形成年100万头商品猪出栏量,为城市持续提供源头可控、品质安全、量价稳定的肉制品,显著提高城市“菜篮子”供应的抗风险能力。

 
 
 
推荐阅读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