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万豪旅享家酒店联合助力上海美食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8 15:48: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2020上海美食节开幕仪式



“足不出‘沪’,与你‘童’在”亲子旅游嘉年华活动现场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8月18日讯近日,万豪旅享家华东区域51家参与酒店助力2020上海美食节,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举办了“足不出‘沪’,与你‘童’在”亲子旅游嘉年华活动,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度假方式,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华东区域酒店的出色体验和周到服务与城市度假旅游相结合,合力促进国内文化旅游发展。

  今年8月2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世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赛博东方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上海美食节“神兽总动员”暨“烟火长三角”亲子美食旅游活动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启幕。本次亲子美食旅游活动集合了上海及丽水、镇江、温州等长三角众多城市的优质文旅企业,万豪旅享家华东区域参与酒店也联合加入其中,携强大的品牌阵容与多类型的酒店资源,针对暑期市场推出特色的专属礼遇,为城市度假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为长三角美食、文化、旅游资源的发展助力。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次上海美食节选址于此,也意味着上海景区开始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海昌海洋公园紧密围绕海洋文化特色,上演《虎鲸科普秀》《海豚恋曲》《海象嘻游记》《海洋梦幻花车巡游》等16大明星剧目,设有南极企鹅馆、海兽探秘馆、冰山北极馆等六大动物展示场馆;内有北极熊、帝企鹅等三万余只珍稀海洋动物;更有火山漂流、海豚过山车、时空缆车等六大游乐设施设备,是上海周边短途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更是广泛受到亲子旅游消费者的喜爱。

  “足不出‘沪’,与你‘童’在”是万豪国际集团参与此次亲子美食旅游活动的主题,旨在介绍万豪国际集团为城市度假旅游打造的全新体验,并为华东地区消费者精选了多家上海及周边地区酒店丰盛的美食及度假旅游产品。让优美的景色与贴心的服务串联整个旅行,足不出“沪”便可体验到万豪国际为宾客带来的城市度假旅行,发现上海这座摩登城市的多种风情。

  其中坐落于奉贤青村的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作为亚太地区首家使用全新品牌标志的喜来登酒店更堪称是将自然之美与现代舒适感完美融于一体的代表。酒店距离海昌海洋公园仅30分钟车程,坐拥上海近郊秀丽景色,东依青溪古镇,南望杭州湾。酒店设计也巧妙融合了奉贤当地的历史与文化,完美呈现了都市避风港的设计理念,旨在使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拥抱自然之美,悠享度假时光。不仅如此,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距浦东机场仅40分钟车程,出色的地理位置使其可同时满足宾客对繁华与自然的双重追求,广获家庭型宾客好评。

  而奉贤经济开发区作为上海近郊著名的度假郊游、生态休闲之地近年来颇受消费者欢迎,只需一个周末宾客便可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此悦揽自然,无论是在泡泡公园度过亲子娱乐时光,于青村古镇感受奉贤古韵文化,还是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品味自然生态,都可拥有足不出“沪”轻松度假的体验。

  除奉贤外,上海的七宝老街、崇明岛、新场古镇、迪士尼乐园等风景名胜或景区,均为目前备受宾客喜爱的周末出游之选。万豪旅享家华东区域此次便精选了覆盖相关目的地的多家不同品牌酒店,为城市度假增加了多种可能性。其中,即将盛大开业的上海中优城市万豪酒店距离千年古镇-新场古镇仅咫尺之遥,宾客可于此感受其原生态的历史文化,而其毗邻两大乐园的出色地理位置也堪称未来亲子度假的不二之选。此外,宾客还可于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感受七宝老街的传统魅力,参观中国传统建筑及体验包括皮影戏在内的娱乐项目,或于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尽情探索岛上的自然风光,享受宁静致远的度假时光,而上海康桥万豪酒店与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则是为选择迪士尼乐园与汽车博物馆的宾客度身而制,便捷的地理位置将使城市度假更加舒适。

  万豪旅享家华东区参与酒店此次联合助力2020年上海美食节亲子美食旅游活动,不仅为实现长三角地区美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提供足不出“沪”的多种度假选择,更是为宾客准备了丰厚的入住与餐饮特惠礼遇。2020年8月31日前,宾客可通过飞猪万豪旗舰店参与订购上海地区酒店专享888元/2晚起的通兑礼券,豪享周末出游尊贵礼遇。(代朗)

 
 
 
推荐阅读
 
德云斗笑社启航 内部集结角逐德云新一哥
泰康举办首届长寿时代论坛 发布四大解决方案
美对华发动科技新冷战是为选举政治服务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直付速赔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 万豪旅享家酒店联合助力上海美食节
· 北京卫视我的桃花源正式开播
· 中国房地产科技生态圈已初具雏形
· 彭州交通成功处置一起道路滑坡事故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