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翟晓川听林书豪分享隔离生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7 13:28:06】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刘晨)昨日是首钢男篮队长翟晓川的27岁生日,他在晚间直播时连线了正在隔离的林书豪,后者分享了坚持训练并放慢节奏的日子。

  翟晓川往年的生日基本上都在赛季中度过,今年的特殊情况,首钢俱乐部依然准备了蛋糕和“洗脸”的惯例。首钢队长透露,今年动手的是自己的“双子星”好兄弟朱彦西。翟晓川生日当晚与球迷进行直播互动,透露自己因腿伤缺席了4天训练,同时连线林书豪,表达了两个多月没见的想念。

  林书豪也分享了返京后的隔离日常:“我每天有很多时间在训练,每天看书,偶尔打电动。这是个很好的机会慢下来,不用每天都很忙。”

  林书豪虽然第一年到首钢男篮,但对球队过生日的“传统”有所耳闻,在翟晓川提议8月23日为他庆生后连连拒绝:“我不想跟球队过生日,你们过生日都太离谱了,那个蛋糕砸在脸上……我8月23号一定会飞走。”

  林书豪从本月20日开始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他透露,除了提供的营养餐,自己也准备了一些能量棒,“比平时吃得要少一些,所以我可能要瘦一点。”训练方面,林书豪每天都与训练师Josh联系,在后者的指导下,利用隔离场所有限的空间保持状态。“Josh会给我跑步、体力、运球这些方面的建议,我们(球队)的体能教练马特也会每天给我3个训练计划,一个是练身体(力量),一个是练体力,还有一个是运球。”

  翟晓川透露,俱乐部提前为需要隔离的人员准备了一些器械,保证他们能够进行基础训练。林书豪和尤度结束隔离期后将接受一系列检测,结果无异常后就会归队参加合练。

 
 
 
推荐阅读
 
加速新通讯商用落地 长虹爱联签约海思
仲量联行发布华西商业地产区位价值报告
施罗德科技助力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亲身体验直付速赔 客户要求代言百年人寿服务
 
· 振芯科技拟收购维思芯科百分百股权
· 成都高新区三企业获数千万股权融资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