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酒店行业安全服务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40: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迎接2021年8月在我市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扎实推进“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七大行动”,更好的向全世界抵蓉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官员以及运动员家属、观众、游客等提供高品质的酒店服务,2020年8月6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成都市安保技术与服务协会(简称“蓉安协”)召集全市6700余家酒店企业中的260名代表共同举行“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酒店行业安全服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成都全体酒店企业行动起来,助推“爱成都•迎大运”活动提档升级,积极为大运会营造安全和谐的赛事氛围,为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增进国际交往、展示城市形象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中,蓉安协会长杜建国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号召成都市各酒店企业扎实做好酒店安全保障工作,共同为大运会助力。

  成都市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李雪波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对全市酒店行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保障提出要求。

  在李雪波支队长、杜建国会长的见证下,蓉安协代表成都市酒店行业,与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签署《“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安全服务责任书》,积极助力成都大运会,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杜建国会长代表成都市酒店行业中的党员从李雪波支队长手中接过“‘爱成都•迎大运’党员服务队”队旗,希望党员服务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带动群众,为大运会的圆满举行贡献力量。

  成都市安保技术与服务协会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职能作用,向所有酒店发出倡议。《成都市酒店行业安全服务倡议》: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国家利益;增强保密意识,尊重对方习俗;强化日常监管,抵制违法行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技能学习;发挥党员作用,塑立模范形象。为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实现“运动梦、青春梦、中国梦”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联合蓉安协对成都酒店企业的安全管理现状、服务水平进行严格的评比和筛选,甄选出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四川锦江宾馆、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成都恒鼎世纪酒店、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成都博瑞花园酒店、成都龙之梦大酒店,共10家酒店为第一批“爱成都?迎大运安全服务示范单位”并为其授牌,此举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酒店企业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为成都市旅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