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女篮赢得新赛季四连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3 15:34:53】 【来源:中国体育报】

  11月22日,2021-2022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四轮争夺落下帷幕。四川女篮以98比61轻取东莞女篮,豪夺四连胜。武汉女篮以58比81不敌山东女篮,上海女篮80比75拿下浙江女篮,北京女篮54比76败于山西女篮。

  在四川女篮和东莞女篮的对决中,四川女篮首发韩旭、孙梦然、贾赛琪、李珊珊、张王来,全队球员均有得分,3人得分上双。韩旭13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9篮板,李珊珊三分球6投5中得到19分,贾赛琪10分6篮板5助攻,张王来、陈晓菊、孙梦然均有8分入账。

  开场后四川女篮率先拿到球权,贾赛琪低位妙传韩旭轻松投进,转身过来东莞女篮黄嘉丽快突上篮得手,两队争夺就此展开。孙梦然、韩旭组成“双塔组合”,两人默契配合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四川女篮57比30领先。下半场东莞女篮扩大联防范围,但四川女篮外线火力不减,李姗姗、张王来再来一套三分“二人转”,李姗姗创下7投7中的高效得分纪录。而东莞女篮传球出现失误,远投命中率不高,篮板不尽理想,比分拉开较多。末节,四川女篮由孙梦然一“老”带四新,贾赛琪、王艺诺用两个三分为四川女篮的“三分秀”画上圆满句号。终场哨响,两队比分定格在98比61,四川女篮收获四连胜。

  21日进行的本轮其他几组对战中,FUSC联队93比53轻松拿下福建女篮,大庆女篮52比91不敌陕西女篮,河北女篮89比84险胜天津女篮,辽宁女篮48比86输给新疆女篮,内蒙古女篮91比59拿下江苏女篮。(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推荐阅读
 
科技创新赋能实体 新动能加速聚力蓄势
成都第五批潮成都旅游入选目的地公示
万豪东南区诚意打造梦境婚前派对礼遇
丽思卡尔顿甄选静谧慵懒度假休闲礼遇
 
·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受资本市场青睐
· 手机银行功能上新 四川话就能查余额
· 工业互联网平台正探索建设数据交易
· 华语片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获金蛙奖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