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北京国安期待首胜 客战河南希望有好运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05 17:33:06】 【来源:中国网】

  5月5日19时35分,北京国安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河南队展开中超第5轮角逐。对于开赛后未获一胜的国安来说,此役的目标依然是争取首胜,对人员配置和技战术打法的调整,成为球队主帅斯坦利的“自救”尝试。

  新赛季中超前4轮战罢,引进多名新援的北京国安仅取得3平1负的战绩,上轮主场0比0与山东泰山握手言和后,现场的北京球迷已明确表达不满态度。拿到首胜,成为如今国安最迫切的目标,但本轮这一关同样不好过,河南队的战绩同为3平1负,主场作战的他们也希望能收获赛季首个3分,何况国安作客航海体育场已遭遇3连败且未收获进球。

  由于赛程安排,国安比河南队多休息一天。斯坦利表示,球队将在战术上做一些调整,“我们此前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所以调整是有必要的。希望这场比赛一切顺利,球队能回到正轨。”

  对于国安在航海体育场并不理想的历史战绩,斯坦利先以玩笑应对,“如果你不告诉我这些数据还好,现在我知道这个情况以后还有点压力了。”他随后强调,球队越是在低谷的时候,就越是有可能反弹,“当然,我们肯定知道在河南打客场不会轻松。”

  联赛前4轮,国安仅收获3个进球,在斯坦利看来,这是球队尚未取得赛季首胜的原因。“除了对山东那场比赛,我们在其他几场比赛里都在进攻端创造出机会,我希望这场比赛能有一些好运气,把创造出的机会转化成进球。”国安的调整显然要在进攻端做文章,但荷兰主帅习惯性保持“神秘”,“现在我还不能告诉大家,我们的调整是什么,让我们比赛见吧。”

 
 
 
推荐阅读
 
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将在广元市开幕
第十四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在四川大学颁发
第二届成渝双城棋类交流赛在新都区举行
科学家让芯片上长出原子级薄晶体管
 
· 成都五一假期旅游消费开票销售额猛增
· 客流峰值超春运 五一四川出行数据创新高
· 恒星鲸吞行星全过程首度曝光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网络推荐官开始报名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