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暂列学青会金牌榜奖牌榜第六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06 11:18:29】 【来源:成都日报】

  11月5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结束了开幕式前的全部征战。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公里竞走决赛中,成都代表团运动员赵亮以41分37秒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据统计,截至11月5日,成都代表团各参赛队共计夺得金牌14枚、银牌9枚、铜牌11枚,奖牌总数34枚,总积分862分,在参加公开组的69个市(区)代表团中名列前茅,金牌数、奖牌数均列第6,总分排名第5。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继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后又一综合性体育盛会。分为校园组和公开组两大组别,校园组以省为单位参赛,公开组以城市(区)为单位参赛,共计有包括成都在内的69个市(区)组团参加公开组的比赛。成都共派出903名运动员,参加田径、自行车、赛艇、武术等36个大项、45个分项的争夺。参加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后,时隔8年后再次以城市之名征战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成都代表团目标是再创新高。4月-8月进行的学青会各项预赛,成都共夺得15金18银24铜,预赛奖牌榜排名第3、金牌榜排名第5。

  10月,学青会决赛阶段比赛开赛以来,成都代表团佳绩不断。10月21日张萌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麦迪逊赛冠军,为成都拿下决赛阶段首金后,过去的半个月时间,成都代表团运动员不断拼搏,在自行车、小轮车、田径、激流回旋等项目上成绩喜人,到11月3日成都代表团获得的金牌数就已经追平了2015年福州青运会创造的14金纪录。

  其中,女子田径运动员刘英兰表现尤为突出,截至目前她一共参加了女子200米、400米和混合4×400接力三项比赛,凭借超强的实力,17岁的她参赛即夺金,已经成为首届学青会公开组的明星选手,尤其是10月3日下午进行的混合400米接力比赛,她在成都队前三棒落后15米的情况下,最后一棒奋起直追,帮助队伍以绝对优势夺冠。参赛即夺金,截至目前刘英兰已经夺得3枚金牌,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女子4×200米和4×400米两项决赛。

 
 
 
推荐阅读
 
三千学生将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决
第五届智运会落幕 四川代表团成绩超上届
百年人寿全力延展服务内涵 提升关爱力度
电子科大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重要回信精神
 
· 绵阳无人驾驶巴士预计年底上路
· 世界冠军辅助 四川国跳冲击团体冠军
· 电影三大队主要阵容角色首度全面曝光
· 开放原子校源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