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足球收获历史第一座中甲冠军奖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06 11:20:01】 【来源:红星新闻】

  11月5日下午,2023赛季中甲联赛全部结束,已经提前两轮夺得中甲冠军的四川九牛在末轮联赛中凭借奥尔蒂斯和王峤在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比0轻取黑龙江冰城,最终以九连胜为2023赛季完美收官,球队全年联赛总战绩为22胜3平5负,积69分。

  比赛结束后,遂宁市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2023赛季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四川九牛将士穿上早就准备好的特制黄色冠军卫衣、金色冠军外套,戴上了黑色的冠军帽,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庆典。中足联筹备组组长史强等嘉宾为四川九牛将士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在四川九牛队长肖鲲举起中甲冠军奖杯的那一刻,也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身披金色战衣的九牛将士们笑容灿烂、眼神坚定,这尊四川足球历史上的第一座中甲冠军奖杯是对他们一个赛季努力付出、追求卓越的回报,也是四川足球发展史上的重要篇章。

  今天下午,有6000多名四川球迷来到遂宁市体育中心,见证了“冠军归蜀”。颁奖仪式结束后,球员、教练组成员、工作人员以及球队家属团的成员们一同带着中甲冠军奖杯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每到一处,看台上的球迷无比兴奋地燃起了冷焰火来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台上台下的激情互动,也让人更加期待明年四川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中超德比。

  身处狂欢的环境下,目前负责运营四川九牛俱乐部的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汤锡钢显得喜悦且冷静,他彬彬有礼地回应着现场的每一份祝贺,并欣然与友人们在颁奖台上合影留念。在和现场媒体聊到明年的规划时,汤锡钢表示:“继续努力吧!”

  据汤锡钢透露,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球队将开始放假,但假期时间不会太长,之后就将集结进入冬训时间,全力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至于本赛季颇受外界好评的以执行主教练塔托为首的教练组的去留问题,汤锡钢表示,核心团队应该会继续留用。

 
 
 
推荐阅读
 
三千学生将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决
第五届智运会落幕 四川代表团成绩超上届
百年人寿全力延展服务内涵 提升关爱力度
电子科大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重要回信精神
 
· 绵阳无人驾驶巴士预计年底上路
· 世界冠军辅助 四川国跳冲击团体冠军
· 电影三大队主要阵容角色首度全面曝光
· 开放原子校源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