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万名赛手齐聚 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月底开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12 11:53:19】 【来源:四川经济网

  3月11日,2024“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4“太白杯”江油马拉松将于3月31日上午7:30在江油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0000人。比赛赛道将从江油市体育中心起始,前半程在江油市区,后半程于龙凤镇政府处返回,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至3月15日。

  在奖金设置上,本届赛事以争创纪录、吸引优秀运动员参加为目标,增设破国家纪录奖与破赛会纪录奖,赛事奖金严格按照中国田径A1类赛事标准,马拉松个人组最高奖金为2万元、半程马拉松个人组最高奖金为1万元;鼓励精英运动员参赛。

  2024“太白杯”江油马拉松紧紧围绕“赛事出色、文旅出彩、城市出圈、全民出力”的总要求,致力于打造一场视觉与运动完美结合的盛宴。赛事组委会根据江油市城市文化和特色,在赛道设计上融入了李白文化及社会事业发展成果,组织角色扮演李白跑者队伍,赛道上植入李白元素等。选手们还将在“美食一公里”、江油非遗展演、天府通地铁卡联名李白元素等多处亮点设计上全方位体验江油风土人情。

 
 
 
推荐阅读
 
达川区部署今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德阳人保财险首单水产养殖保险落地绵竹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西南民大获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先进单位
 
· 迄今已知最重超大质量黑洞对发现
· 国内办公楼市场需求出现复苏迹象
· 成都税务助力女性创业就业群体逐梦
· 可食用电子产品走进人类现实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