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绵阳中支直付专员让客户省时省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5 11:03: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绵阳5月15日讯 每位保险代理人都希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最周全的服务,赶在风险来临前,让更多家庭拥有更全面的风险保障。风险发生时,让自己的客户得到最快速最暖心的理赔服务。

  为实现更多客户享受到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总部支援下举办了直付速赔专员授权特训营活动。将百年特色理赔服务传承给优质代理人,扩展服务广度。

  2020年4月23日,客户周女士的孩子因急性扁桃体发炎在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并拨打95542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在对客户回访时,初步了解了治疗计划、大概治疗时间,并约定在出院当天到医院办理直付速赔服务。随后,直付专员持续追踪,掌握被保险人治疗恢复情况,并协助代理人追踪周女士孩子出院情况。4月27日小朋友治愈出院,工作人员与直付专员提前到达医院,协助办理出院手续。在资料收集齐全后直付专员于当日14:23左右受理完成案件,半个小时后周女士收到了孩子的理赔款。

  由于小朋友的医保脱保,导致本次医保未赔付,所以按照比例赔付金额并不高。但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依然很激动,她感谢工作人员说,“虽然本次赔付金额不多,但你们百年的服务真的好!代理人不仅跑到医院关心我们的病情,还帮助我们办出院手续。医院流程我们不熟悉,有了你们的协助,办理很省时,省心,非常感谢!”

  百年人寿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更多的家庭和客户带去百年的关爱和保障,通过直付专员将更多的服务关爱传递到客户手中。(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绵阳中支直付专员让客户省时省心
天津试点新型车网互动充电桩 送电赚差价
响税音亮税行 成都税务听民声解民情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 大盘面劝退题材炒作 创业板交易迎变局
· 十七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 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