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崇州支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专场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4 21:10: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4日讯 2020年7月7日,百年人寿崇州支公司本月第二场客户服务节活动——“初心相伴,大爱百年”在崇州东亭园林顺利举行。

  即使骄阳似火,但是也阻止不了崇州百年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本次客户服务活动,共计到场八十三位客户和四十名客户经理。虽然天气炎热,但客户朋友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减,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

  伴随着百年人寿介绍视频播放的开始,客户逐步深入了解百年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紧接着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服务节“初心相伴,大爱百年”的主题,同时着重介绍了客户在百年享有的特色服务如重疾绿通、直付速赔、直付先陪以及住院免押金等,并告知客户今年七八九月都是百年的客户服务月,百年人寿为此精心设计了“七月欢乐行”“八月服务行”“九月健康行”等三个服务主题,希望能让客户贴身感知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加深了对百年人寿服务的认可。好的产品在百年,好的服务在百年!本次客户服节取得圆满成功,百年人寿崇州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勇往直前!(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崇州支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专场活动
四川馆走进青洽会 展示科技助力扶贫成果
中卫来蓉叫卖石缝硒瓜 吃瓜群众被甜翻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魔王挑战赛正式打响
 
· 中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蓉开幕
· 硬核港剧战毒各大平台热播
· 彭州扎实开展六稳六保迎来企业锦旗
· 成都首批二十万家庭畅享三千兆网络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