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快速理赔七十五万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30: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杭州8月10日讯 2020年7月23日早上,一笔七十五万的理赔款打入客户王女士的银行卡中,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历史上赔付金额最高的一起理赔案件圆满结案。

  2019年12月末,客户王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五十万。2020年4月份,王女士像往年一样去医院进行体检时发现甲状腺不太好,医生建议她进一步做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显示甲状腺结节,进一步复查后疑似为甲状腺癌,客户随即决定手术治疗。6月30日,客户在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出院后客户王女士进行了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并展开前置调查。7月22日资料集齐后立即进行理赔受理,并于当天结案。根据客户购买的重疾险责任条款: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第1-10年内确诊初次患上重大疾病,百年人寿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50%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因此一共赔付七十五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对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送上一面印着 “理赔诚信高效,业界新锐之秀”的锦旗。客户的满意是对百年人最好的鼓励,浙江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 成都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启动运营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