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高管为成都锦江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8 14:40: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8日讯 由成都市锦江区金融工作局、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东大街金融业建圈强链沙龙第二期活动日前成功举办。锦江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林渠丰,锦江区工商联秘书长葛亮,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创始会长、成都市锦江区金融安全科技协会会长蒋鲲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政、科、金、产”为闭环,以轻松的沙龙形式为载体,以“产业建圈,金融强链”为目的,打造锦江金融IP活动。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张立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围绕“以金融强链,助推时尚消费产业扎根发展” 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立提出,金融融通带动时尚消费,聚集产业生态集群。资金融通是银行、保险及证券等金融行业与生俱来的优势功能,消费驱动也是聚集产业生态集群重要引擎。他建议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推时尚产业跃迁发展。切实强化金融、时尚产业跨界融合,建圈强链。

  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创始会长、成都锦江区金融安全科技协会会长蒋鲲对锦江区为企业提供暖心的服务和支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积极调动协会的资源和力量,全力支持参与锦江的产业发展和东大街焕新,助力产业振兴,推动建圈强链工作稳步开展。(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高管为成都锦江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
华夏保险川分公司与玉林街道开展党建交流
硬核名菜福建佛跳墙预制菜标准化新鲜出炉
盘点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上的四川智造
 
· 蒲江城市价值专场推介会在线举行
· 咸鸭蛋红糖粽 甘溪铺端午民俗精彩多
·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顺利进入天舟四号
· 彭州九尺美食文化节端午启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