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达州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学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9 15:05: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达州8月19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以及华夏保险总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培育良好清廉金融文化,8月15日下午,华夏保险达州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华夏保险达州中支总经理杨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共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委员会关于转发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共中国银保监会绵阳监管分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解读并深刻理解文件精神。

  杨薛强调说,华夏保险达州中支全体员工必须充分认识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主动学习党章,守党规,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廉洁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性觉悟。”(吴伟 通讯员 王尹杉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达州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学习
成都自然博物馆即将亮相 有啥新奇先睹为快
国人对于医美消费的了解和需求将持续扩大
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成都分会场开班
 
·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成大学子获奖
· 干旱黄色预警发布 资中果农全力抗旱
· 新芯片可使转移性癌症治疗更快更容易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