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6 18:35: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树立清廉理念,弘扬清廉从业精神,营造清廉氛围,8月25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全省领导干部前往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主会场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分为防微馆与花语堂两个主要场馆,讲解员根据中医学原理从“发病机理”“诊病手段”“防病原理”“防止措施”四个方面,辅之以多种互动体验手段,以个人防治疾病的原理和廉洁花语象征,形象地讲解了在党风廉政教育、防治腐败工作中“治己病、防未病”一脉相通的治理思想,深入剖析了疾病与腐败共通的变化特征,突出了防微杜渐、禁于未然的重要性。

  随后,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邀请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体旅局局长李成为参会人员讲授主题为《党性情怀,从“心”做起》的廉洁课程。

  本次课程引用日常因语言失当、行为失范、工作失误引发舆情的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经典事例,警示教育各参训人员谨言慎行;同时运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帮助大家找到“心”病,开出“心”药,更清楚的定位自己,最大程度地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最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强调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做到:

  一、强化理论学习,注重知行合一。各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让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刻领会警示教育内涵,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水平。

  二、突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水平,不断严明纪律红线,提高尽职履责的主动性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三、明确政治站位,促进业务发展。各位领导干部要保持正确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业务上,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吴伟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
遂宁首个第五立面改造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威远页岩气综合利用化工园首个项目落地
调查数据显示 欧洲在华企业营商环境面临挑战
 
· 太空水稻在广元昭化区开镰收割
· 隆昌红旗渠日送二十五万方甘泉进农家
· 电影狼群预告曝新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
· 京东集团与雅砻江水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