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提前支付泸定地震受灾理赔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6 19:45: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6日讯 9月6日,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理赔绿色通道,提前支付了一笔泸定地震的受灾理赔款。当天下午6点,客户何先生来到石棉县人民医院健保通结算窗口,顺利领取了这笔预付的理赔金。

  9月6日,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在石棉县人民医院排查地震受伤客户时,获悉9月5日在工厂上班的公司客户何先生因地震导致玻璃掉落砸伤头部及手腕部,后被石棉县人民医院诊断为“肌腱断裂、脑震荡”。经理赔人员核实,何先生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健保通住院津贴保险》、《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分公司闻讯后随即第一时间上报总公司健康险事业部,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并提前预付理赔款。

  9月6日下午6点,客户何先生来到石棉县人民医院的健保通结算窗口,顺利领取了这笔预付的理赔金。何先生对泰康人寿的及时慰问和快速理赔表示非常满意。“天灾无情,泰康有爱,感谢泰康!”何先生连声说道。

  尊重生命,客户至上。当突发事件来临时,泰康人寿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总能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关爱和温暖,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提前支付泸定地震受灾理赔款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志愿者奋战抗疫第一线
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红杉资本成最成功创投机构
震情不怠 守望相助 成都银行勇挑重担护家园
 
· 四川省音协开展原创抗疫歌曲展播
· 成都市防疫居家期间办税缴费热点答疑
· 四川体育系统积极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成都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驰援防疫保供企业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