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专题党课巡讲走进德阳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6 15:40: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德阳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员工政治站位及觉悟,华夏保险德阳中支近日组织开展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专题党课巡讲活动,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赴德阳做了《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专题党课宣讲,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全体员工参会。

  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学什么;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怎么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怎么干”三方面做专题宣讲。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课上提出,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公司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党课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自十九大以来党的十五个重点框架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到目前国际形势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传递出的重要信息,要求公司各渠道各部门应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思考有组织地结合到我们自身的工作去进行学习。全体员工要有大局观,树立正确价值观,用发展的思维去进行学习,党的每一项重大决策以及释放出来的重要信号,一定要学会积极地思考。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体员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突破业务难题、完成工作目标相结合;与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相结合,立足岗位,扛起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践和行动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吴伟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专题党课巡讲走进德阳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云医疗站投入使用
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蓉举行
四川盆地再添超千亿立方米大型页岩气田
 
· 苏轼主题展即将在四川博物院开展
·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论坛举行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 卡塔尔世界杯带热国内球迷夜宵经济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