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赴双流开展保险进农村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7 17:24: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7日讯 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选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加强了针对重点区域和特殊消费者群体的关注度。3月14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李科、双流支公司负责人帅进一行前往双流彭镇潘家沟村,开展了“保险进农村”活动。

  当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当地村民家门口摆设“3·15”主题宣传摊位,通过购物袋、饮用水、笔记本、纸巾等小物品的发放,吸引到四十多位村民参加宣传活动,了解保险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建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自身权益。活动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参加今天的活动,真让我大开眼界,以前很多不懂的金融常识得到了解答,提升了风险意识,也明白了保险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村民,李科前往社区居委会与村委书记、大队长展开亲切交流,了解村民的保险需求,介绍公司相关服务,建立长久联动关系。

  李科表示,本次“保险进农村”活动增强了当地村民对保险金融知识和反诈防骗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也让村民对“消费者如何保护自身权益”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作出了应有贡献。(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凉山中支开展民族地区特色消保宣教活动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国民企可持续发展百强榜 百胜中国荣登榜首
责任创造高价值 平安银行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 成都天府绿道下月迎来国际级自行车赛
· 税惠赋能让成都非遗代表产业化发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