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专题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7 17:28: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绵阳3月17日讯 3月15日,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组织员工先后前往绵阳市解放纪念碑广场和铁牛广场,开展了“3·15”现场教育宣传专题活动。

  绵阳市解放纪念碑广场是为了纪念绵阳县解放而修建,是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绵阳市中心地段,为本地老年群体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活动当天,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工作人员向广场上的老年群众发放了“3·15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金融消费者的8大权益,提示金融消费风险和维权途径,其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获得了老人们的认可与好评。

  随着每年一度的“绵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绵阳市铁牛广场如火如荼进行,绵阳中支工作人员又将活动宣传点摆放在了广场上,一边接受来往群众的咨询,一边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公司诚信文化,介绍新市民金融服务、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示金融消费风险,并耐心就金融消费者权益和服务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群众理性选择金融服务、购买保险产品,强化其风险意识,做到理性消费,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聚焦老年群体、积极融入地方政府活动,增强了公司干部员工及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各类消费者人群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知识,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将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提振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消费信心。(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凉山中支开展民族地区特色消保宣教活动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国民企可持续发展百强榜 百胜中国荣登榜首
责任创造高价值 平安银行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 成都天府绿道下月迎来国际级自行车赛
· 税惠赋能让成都非遗代表产业化发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