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蒲江猕猴桃网购节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52: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蒲江县委宣传部获悉,8日,蒲江猕猴桃网购节暨“百人一品”直播预售活动在蒲江县猕猴桃公园举行。现场开展了产业推介、农旅项目推介、新媒体营销分享、产销签约和百人直播等活动。活动当天,全网直播销售蒲江猕猴桃30万单,销售额达1200万元。

  据悉,蒲江猕猴桃将于8月中旬大量上市,由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蒲江猕猴桃节”,以“天赐一方 猕恋蒲江”为主题,将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蒲江猕猴桃网购节、“五进”活动和品牌专场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同时,蒲江猕猴桃形象宣传将在双流国际机场、成都东站以及北京国贸地铁站等地呈现,将持续拓展蒲江猕猴桃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蒲江猕猴桃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历届节会见证着蒲江猕猴桃产业的成长。蒲江县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出口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是“金艳”和“东红”两个专利品种的种植基地。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10万亩,年产量12万吨,综合产值18亿元,“蒲江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达120.98亿元,入列全国区域公共品牌价值50强。

  结合蒲江气候特点、猕猴桃长势等因素,蒲江县已连续四年发布《关于加强猕猴桃质量安全及品质管理的通告》,确定当年蒲江县猕猴桃主要品种的适采期和采摘标准(今年红阳适宜采收期为8月中旬或可溶性固形物≥6.5%,东红为9月上旬或可溶性固形物≥6.5%,金艳为10月中旬或可溶性固形物≥8%;凡在适宜采收期前申请采摘的,必须经检测合格后开具准采证)。

 
 
 
推荐阅读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