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万豪旅享家惊喜大促于飞猪旅行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9 12:55: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0月29日讯 “双十一”购物节来临之际,万豪旅享家以一众惊喜礼遇开启“旅享潮玩”超值预售活动,宾客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前往飞猪“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即可参与预售。此次大促为会员们量身定制了百款“双十一”爆款好货,其中米其林餐盘、黑珍珠餐厅通兑券让会员一键开启味蕾之旅;而囊括不同主题的特色酒店套餐则助力会员脑洞大开,解锁“踏浪追海”、“城中避世”、“网红打卡”、“冬季玩雪”等一系列目的地主题的全新玩法。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有“双十一客房套餐商品”均可享万豪旅享家积分,确保会员在畅快玩乐的同时优惠积分两不误。

  万豪旅享家开启“旅享潮玩”超值预售活动

  “一直以来,万豪旅享家深度洞察消费者偏好,致力以丰厚的礼遇和高品质的旅行体验满足会员多样化需求”,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说道,“此次,万豪旅享家双十一大促活动采用了全新规则,确保会员在享受超值礼遇的同时轻松赚取积分;同时,依托强大而多元的品牌阵容,我们为会员带来了优惠券包、多品类酒店套餐、美食套餐等多重惊喜选择,助力他们踏上探索美好的全新旅程。”

  规则全新升级 助力会员尽享超值礼遇

  此次促销活动为购买“双十一客房套餐”的万豪旅享家会员奉上了可叠加赚取双重积分的礼遇,在飞猪“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进行账号注册或绑定的万豪旅享家会员,完成每次合格住宿可获得额外1,500万豪旅享家积分和1,500飞猪里程。

  另外,此次所有“双十一客房套餐”商品均可享万豪旅享家积分,且累计会员合格住宿入住次数及房晚,助力会员轻松赚取丰厚奖励积分,解锁更多精彩旅行体验。

  此次参与促销的商品全部不约可退、过期可退,且支持支付宝花呗付款,灵活购买的方式让会员再无后顾之忧。

  多重礼遇 精彩不停

  随着宾客旅行需求日趋多样化,万豪旅享家在“双十一”购物节推出了涵盖全国多个热门目的地及旅游场景的超值套餐。相较去年,今年参与促销活动的酒店阵容更强大,套餐产品更细分,兼顾了价格优惠与灵活兑换,助力宾客踏上崭新旅途。

  个性化住宿礼遇 爆款来袭

  “旅享潮玩”超值预售活动的超级爆款是囊括了全国67城159家酒店的2晚可拆分通兑券,共分7个价格梯度,低至688元/2晚。此款通兑券也包含多家热门酒店,比如专为千禧一代打造的中国大陆首家Moxy酒店——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可饱览江苏园博园迷人景致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等,扩大了会员的可选范围。对于追求奢华体验的宾客,万豪旅享家还推出了涵盖全国19家奢华品类酒店的2晚可拆分通兑券,覆盖丽思卡尔顿酒店、W酒店及瑞吉酒店品牌,宾客可尽享高品质居停体验。

  同时,万豪旅享家还针对丰富多彩的玩法主题,例如“踏浪追海”、“城中避世”、“网红打卡”、“冬季玩雪”等推出了特色酒店套餐,涵盖不同类别多家酒店选择,满足宾客多样化需求。热爱海滩度假的宾客可以选择入住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尽享自助早晚餐、水下摄影、旅拍等贴心服务,让热带美景装点假日时光;或是前往位于新兴旅游目的地广东惠州的惠州小径湾艾美酒店,在客房中尽览180度壮阔海景的同时,畅玩房内体感游戏。若想隐匿山林远离喧嚣,不妨探访被竹海茶田环绕的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安吉地处浙江省西北部,群山延绵、绿意葱茏,宾客不仅可在一片绿茵中得到内心的平静,还可前往酒店高尔夫练习场进行挥杆体验;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则为“宅度假”爱好者带来了理想选择,确保宾客无需远行即可与家人共同享受悠闲假日。追求新潮的宾客不容错过设计感十足的长沙W酒店,无论身处充满宇宙与客舱元素的客房,还是星光璀璨的RUNWAY酒吧,均可轻松拍出潮酷大片;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凭借依山傍水的自然景观,一经开业便备受瞩目,宾客打卡酒店的同时还可欣赏到由国际知名建筑师打造的艺术建筑、参与羊驼互动、并在湖区欣赏动人的湖光山色。在冰雪世界中度过假期时光成为了越来越多宾客的选择,长白山万达威斯汀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在酒店内即可观赏长白山和雪场景致,宾客白天可在林海雪原中体验刺激的冰雪运动,晚上则可回到酒店内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惬意。

  丰富餐饮套餐 美味来袭

  除了丰富多彩的客房套餐,万豪旅享家还为本次促销活动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美食套餐以满足会员的味蕾。广受好评的1-2人自助餐通兑券覆盖全国多地240家餐厅,价格低至88元起;更有4家奢华品类酒店带来米其林餐盘入选餐厅和黑珍珠餐厅通兑券,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等等,宾客可以以1111元/双人的超值价格畅快品尝珍馐美馔,开启欢愉的味蕾之旅。

  可叠加超值券包 震撼来袭

  此外,为了进一步回馈会员,飞猪“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还推出了11.11元抵300元券包,可用于优惠购买以上客房、美食套餐及旗舰店日历房。

  此次“旅享潮玩”促销活动不仅为会员带来丰厚多样的折扣礼遇,更带来了丰沛的出行灵感和更多个性化选择。万豪旅享家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和精彩纷呈的礼遇,与会员一起探寻旅途中的美好。(吴伟)

 
 
 
推荐阅读
 
胡润百富衡昌烧坊联手推出高端定制酒
泰康人寿首次推出年金+双账户财富管理方案
川师大东区上东学校小学部举办秋季运动会
京东发布水产消费指数 大闸蟹礼券消费热
 
· 万豪旅享家惊喜大促于飞猪旅行开启
· 过去五年 彭州市民获得美美的幸福感
· 聚焦重点领域 数字产业集群提速扩容
· 一行行数据见证彭州美丽环境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