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湔江美谷综合开发项目签约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9 16:38: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9日讯 10月29日,彭州市湔江美谷(通济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彭州市隆重举行,标志着该综合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湔江美谷(通济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成都市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总投资155亿元,合作范围约34平方公里。合作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整体开发策划、产业的引导和培育、片区宣传营销和品牌塑造等,片区按照“统筹规划、整体打造、分步建设、滚动开发”的思路,采用“开发建设一片、成熟推出一片”的方式循序渐进加以实施。根据项目规划,到2035年,湔江美谷将形成温泉康养、休闲度假、美丽医养的综合文旅度假产业体系,推动龙门山湔江河谷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山地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幸福彭州。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彭州市文旅产业快速发展的“火车头”正式开动,必将有力推动彭州打造为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北极星”。

  “我们将依托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打造集产业聚集、生态宜居、文化繁荣为一体的综合文旅度假目的地,助力彭州展现立体山水画卷。”中交集团西南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我们将以湔江美谷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与彭州的合作。”

  近年来,彭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积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等战略全局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随着这些重大战略的落地落实,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彭州必将成为企业成长的沃土、兴业的宝地。(张文)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造一类新药西格列他钠获批上市
超九成中国参调者认可机器人助力能力
东南万豪旅享家推出寻珍寻辣系列菜品
法国航空下月起恢复香港航线客运直飞
 
· 彭州湔江美谷综合开发项目签约启动
· 西部数据全新解决方案助力内容创作
· 万豪旅享家惊喜大促于飞猪旅行开启
· 过去五年 彭州市民获得美美的幸福感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