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西部数据全新解决方案助力内容创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9 12:59: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0月29日讯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全球有5,000多万人将自己定义为文化创意产业工作者。在技术驱动万物的当下,“创作者”的定义也不断变化,这个称号如今不仅仅指平面设计师和摄像师,还包括内容创作者、用户界面(UI)/用户体验(UX)设计师、艺术家和插画师、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工程师、建筑师及研究生等。

  面对项目中所产生的大量数据,内容创作者可通过快速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大幅改善工作流程,从而专心创作、记录精彩创意。应对巨大的工作负载需求,当今的创意专业人士需要专业的技术支持,以激发创造力,避免因出色作品的丢失、项目瓶颈或缓慢的存储速度而承受压力。

  作为数据基础架构领域的提供者,西部数据为全球各地不断涌现的创作者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WD Blue™ SN570 NVMe™ SSD,该款全新的内置闪存固态硬盘为用户升级PC或优化配置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表示:“复杂的工作负载需要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恰当的存储方式有助于用户精简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力。我们的新款WD Blue SN570 NVMe SSD专为内容创作者打造,凭借高速传输、数据保护和高耐久性等优势全力支持他们实现创意。”

  为了鼓励创作者持续激发灵感,购买 WD Blue SN570 NVMe SSD的用户将获得一个月的Adobe Creative Cloud会员资格**,享受专业的创意应用和服务,例如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Lightroom、Premiere Pro和InDesign。

  Adobe全球战略合作副总裁Marc Leibowitz表示:“无论在家还是在外,人们进行创作的方式对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与西部数据合作,我们能够为创意人员配备他们所需的专业工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捕捉灵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赵毅)

 
 
 
推荐阅读
 
胡润百富衡昌烧坊联手推出高端定制酒
泰康人寿首次推出年金+双账户财富管理方案
川师大东区上东学校小学部举办秋季运动会
京东发布水产消费指数 大闸蟹礼券消费热
 
· 西部数据全新解决方案助力内容创作
· 万豪旅享家惊喜大促于飞猪旅行开启
· 过去五年 彭州市民获得美美的幸福感
· 聚焦重点领域 数字产业集群提速扩容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