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东南万豪旅享家推出寻珍寻辣系列菜品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9 13:10: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9日讯 飒飒秋风起,横林数叶红。当秋季丰沛的雨水浸润的东南山岭,于山间林下采撷来自大自然的珍味馈赠。在物产丰饶的东南区域,“辣”可谓是最鲜明的风味标签,让原本就鲜掉眉毛的食材更添魅力。从酸辣的贵州到麻辣的重庆,鲜辣的江西到香辣的湖南,辣,却不单调。技法和搭配的多种变化,让辣风味复杂醇厚有层次,香气丰富有深度。来自东南区域万豪旅享家参与酒店的精英名厨以各自深厚的厨艺功底与创意巧思甄选入馔目的地珍味食材,倾情呈现令人垂涎的“寻珍寻辣”系列菜品。

  酸辣贵州,味从山水

  “三天不吃酸,走路打捞蹿”,足以说明黔人对于酸汤的迷恋。酸汤百花酿羊肚菌以山地番茄、红辣椒为主存天然发酵制作而成的酸汤为底,佐以当地绵密柔滑的羊肚菌,酸辣开胃,让人欲罢不能。贵州的青山绿水孕育了饱含山水之灵的“黔山珍味”,织金竹笙蛋炖乌鸡选用本地天然竹荪蛋,入口清香嫩脆;外包被和菌盖,呈乳白色半透明网状,又叫竹荪花,入口松脆味鲜,与竹笙、本地乌鸡一起蒸制,鲜美滋补,营养丰富。离贵阳不远处的青岩古镇,年平均气温低,凉爽惬意,舒适的气候赋予了青岩猪脚肥而不腻,弹牙味美的口感。爽口捞汁青岩猪脚采用本地黑毛猪配以竹笋、红油和小米椒凉拌,色泽红亮,飘香四溢。

  于贵阳万丽酒店和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享用“寻珍寻辣”系列菜品。贵阳万丽酒店的新满福楼汇聚珍馐百味,浓缩粤菜精髓现代艺术和传统中式风格自然游走于美馔与环境之间,9间风格各异的豪华包房营造尊贵品味空间。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拥有 2 间特色餐厅和 1间大堂吧,从休闲餐饮到国际风味美食,为宾客提供丰富的就餐体验。于天宝阁中餐厅品味正宗粤菜、黔菜,美食爱好者总能找到期待的味道。

  麻辣重庆,江湖食肆

  麻和辣是重庆江湖菜的灵魂,缺一不可,而巴渝山城在花椒和藤椒的运用上更是炉火纯青。相传在明代被偶然间发明的花椒鸡在百年烟火气翻腾的中传承,甄选自南川金佛山特产方竹笋以及江津先锋镇青花椒烹制的金佛山竹笋花椒鸡,肉质鲜嫩,麻辣鲜香。同样传承于重庆街头的江津鲜藤椒盐水鸭选用唐家沱小麻鸭搭配中国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江津藤椒,鲜香软糯的同时回味着一丝藤椒的清新,令人食欲大开,大快朵颐。同样引入藤椒的酥脆鱼柳配青椒汁却是不同的山城风味,采用传统的重庆“酥炸”烹饪技艺,甄选肉质肥美丰腴的江团,淋挂上秘制江津青葱藤椒汁,酥香中滑过若隐若现的清新鲜麻,味蕾的滋味在舌尖绽放。

  于重庆地区的万豪旅享家参与酒店体会街头巷尾的烟火气。重庆富力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采用时尚的“新中式“风格,供应地道美味的川式佳肴,融入精美可口的粤式风味,满足不同宾客的味蕾。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的餐饮娱乐隐藏于酒店的绝佳之处。50楼知味国际美食餐厅可享国际美食和360度无敌城景和两江美景。53楼锦肴轩海鲜料理餐厅的招牌海鲜火锅红遍山城,玻璃观景屋和54楼天际泳池是城市标志美景。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雅味轩中餐厅经验丰富且厨艺精湛的行政总厨选用新鲜的食材配料,为您呈现多种地道的当地美食和粤菜佳肴。

  鲜辣江西,源味传承

  “地方千里,水路四通……擅味于八方”在沃野千里,风光绮丽江西,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吸取八方精华,形成颇具特色的赣菜。而本地特产余干辣椒以其香辣适中和鲜甜回味从数百年前传承至今,余干辣椒炒三层肉采用余干辣椒颇为有名的“枫树辣”入菜,只为一口独具特色的“江西辣”。

  南昌喜来登酒店位于南昌市全新的中央商业区红谷滩区,临江而立,与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隔江相望。酒店拥有4个特色餐厅及2个特色酒吧,从当地特色小吃到国际风味美食,为您提供各式精致的餐饮体验。

  香辣湖南,纵享湘味

  浓烈醇厚,油重色浓是湘菜的特点,生爆十八洞黄牛肉采用的是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的黄牛肉,富硒的土壤,纯净的水质,严循传统养殖技艺,成就其鲜嫩的肉质,加入湖湘火辣辣的朝天椒与泡椒,集鲜嫩辣爽于一身,干香浓郁,锅气十足。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喜悦中餐厅制做的喜悦鱼头王荞麦面颇具特色,选用湖南大水库鳙鱼,肉质鲜美味。配以地道老坛自制的剁辣椒,再配上鲜红美人椒、浏阳豆豉、芝麻油、姜片、小葱等配料铺垫在鱼头上,猛火蒸制约22分钟出笼撒上葱花淋香油,入口香辣爽口,鱼头唇骨胶汁淳厚,回味绵长。全程刺激的辛辣旅程必要一份温柔的甜品结尾,姜汁撞新鲜水牛奶,色白微黄,辛甜香滑,吃起来有点像炖蛋风味,质感鲜嫩似豆腐脑,滋补养胃。姜撞奶的奇妙之处是受热后的液态撞入到姜汁后,逐渐变成半凝固状,能离碗倒至于案上而不塌陷,有点像变戏法,是“带有表演艺术”的美味。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聚味中餐厅以岳麓书院为设计灵感,环境舒适雅致,经验丰富的中厨团队为宾客奉上经典地道的湘味和粤菜。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丰盈目的地旅行体验,此次“寻珍寻辣“系类菜品,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东南区域的珍辣风味魅力,为宾客在目的地旅行观光的同时,一站式畅享不同的香辣美味。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宾客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以及飞猪等渠道参与活动,预订”寻珍寻辣 “系列菜品,深入体验多元目的地。(吴伟)

 
 
 
推荐阅读
 
东南万豪旅享家推出寻珍寻辣系列菜品
法国航空下月起恢复香港航线客运直飞
胡润百富衡昌烧坊联手推出高端定制酒
泰康人寿首次推出年金+双账户财富管理方案
 
· 西部数据全新解决方案助力内容创作
· 万豪旅享家惊喜大促于飞猪旅行开启
· 过去五年 彭州市民获得美美的幸福感
· 聚焦重点领域 数字产业集群提速扩容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