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推介会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6 11:14:31】 【来源:封面新闻】

  12月15日,由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和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推介会(重庆)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成功在渝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为主题,聚焦现代商贸、主题游乐、影视动漫等产业,邀请了北京天恒集团、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庆中科控股集团、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重庆奥雅可是文化有限公司等40余家高能级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文商旅企业及商协会,交流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

  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锐为推介会致辞,对成华区的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与投资机遇进行介绍,并邀请企业来蓉投资兴业,共赢合作发展,共建双城经济圈。

  成都市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招商专员对度假区基本情况与产业发展重点领域进行了介绍。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蓉和重庆奥雅可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迓昕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看好成华区的营商环境与发展潜力,以及对投资成华的信心。

  最后,推介会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大熊猫IP”打造暨“熊猫地球村”项目、超级奥莱项目、商界熊猫文旅科技项目等9个项目,拟总投资150亿元。

  据悉,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承载熊猫超级IP的世界级旅游新地标,深入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的战略部署和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聚焦打造“三城三都”、构建“现代文旅产业生态圈”系列重要决策,将按照“体现国际风范、彰显熊猫元素、突出成都特色”发展方向,实现旅游、生态、居住人城境业融合发展,打造享誉全球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目前,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正按照成华区第八次党代会“争当公园城市示范区排头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的主题,锚定“1556”总体发展思路,依照“一中心两馆三场四街区”空间发展格局,围绕熊猫国际度假、熊猫文创会展和熊猫国际商务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熊猫主题游乐、主题演艺、科普研学、住宿餐饮等细分领域,重点推进熊猫地球村等重大文旅项目,着力构建熊猫主题消费新场景,加快打造大熊猫文旅品牌核心承载地和世界旅游名城首选目的地。记者 陈彦霏

 
 
 
推荐阅读
 
首届科创会在成都开幕 重大项目集中发布
特色农业保险为眉山东坡泡菜撑起一把保护伞
中年危机又遇癌 天上降下来六十万元救命钱
办公楼市场数据产品睿见数据定制版正式发布
 
· 硬核力量 我国核电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 彭州市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
· 中国首部家庭信托市场研究报告发布
·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四地同时开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