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年危机又遇癌 天上降下来六十万元救命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5 21:52: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5日讯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开始显现,不敢出事不敢生病……这几乎是所有这个年龄段所面临的困境。“谁也不能保证疾病和意外一定不会降临在自己身上,一旦生病倒下了,谁来担负抚养小孩、照顾父母的重任呢?所以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家庭,一定要未雨绸缪!”人到中年的客户周女士近日来感慨颇深。

  一直以来,周女士都有很强的风险意识和投资意识。当别人到处投资为自己的物质生活保值时,她同时选择了保险,为自己的健康保值。2015年,周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福佑金生,附加福佑金生重疾保额二十万,全无忧保额四十万等险种。

  仅仅过了六年,今年年初周女士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结果被确诊为乳腺癌。在确诊的同时周女士想起了自己购买的保险,在心情沉重之余也庆幸自己当年的未雨绸缪。如果没有购买保险,那么这些高昂的治疗费及后期的康复费用,都会让这个家庭蒙受巨大的经济压力。

  近日,周女士向太平人寿申请了理赔。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帮助其收集材料,最终确认周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责任,迅速将60万元理赔款以及红利保额打至客户账户中。

  这段经历,让周女士很感慨。她说,得知自己患病时曾颇感压力,但太平人寿优质的产品给突如其来的疾病打开了保护伞,让她和家人有了足够的经济保障去同病魔作斗争,她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太平人寿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态度也为周女士及家人以后选择保险产品提供了方向,“有太平人寿的保驾护航,自己心里踏实!”

  目前,周女士身体恢复状况良好,她和家人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以前很多看起来不能治的病,将来都有可能治愈,但同时可能需要较贵的医疗费用。所以,不能只看眼前,未雨绸缪真的很有必要。”周女士表示,将会劝诫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拥有保险。这样在风险来临时,才能最大限度给予家庭一份保障。(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中年危机又遇癌 天上降下来六十万元救命钱
办公楼市场数据产品睿见数据定制版正式发布
孟加拉国首家奥克伍德旗舰物业明年揭幕
成都大数据产业生态服务大会在蓉召开
 
· 中国首部家庭信托市场研究报告发布
·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四地同时开赛
· 墙绘添温馨 可视化场景营造扮靓院落
· 用科技赋能助力四川银行数字化转型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