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孟加拉国首家奥克伍德旗舰物业明年揭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5 20:53:0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2月15日讯 拥有五十多年专业款待经验的奥克伍德作为服务式公寓行业先驱,宣布开设达卡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并正式进军孟加拉国。2022年4月开业的酒店将进一步扩大奥克伍德在南亚地区不断拓展的版图,以助实现于2025年底前将全球管理物业数目增加一倍的目标。

  作为首都的新地标,达卡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坐落于达卡的尊贵地段 - 绿树成荫的Gulshan大道上,两旁林立着一众现代建筑、领事馆和高级时尚生活场所。酒店公寓位于市中心,方便宾客前往附近的高级餐饮目的地、传统工艺品店,以及绿意盎然的湖畔公园。

  酒店公寓拥有八十九间酒店客房和服务式公寓单位,房型涵盖单间公寓到二居室单位,适合不同需求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入住。达卡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呈献精致的住宅式生活方式概念,设有一系列出色的餐饮场地,包括型格时尚的错层式天台酒吧、全天候营业的餐厅、大堂酒廊咖啡室和雪茄馆,此外还有可供举行各类会议和活动的商务会展设施。

  达卡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将会成为奥克伍德迅速增长的物业组合中的一员,公司目前在亚太区和美国共有八十多个运营中的物业,另有一系列项目正在开发当中。(赵毅)

 
 
 
推荐阅读
 
孟加拉国首家奥克伍德旗舰物业明年揭幕
成都大数据产业生态服务大会在蓉召开
建行四川省分行借力大数据服务小经济
首届小金四姑娘山沙棘学术研讨会召开
 
·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四地同时开赛
· 墙绘添温馨 可视化场景营造扮靓院落
· 用科技赋能助力四川银行数字化转型
· 科技改变生活 成都再发布惠民新场景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