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元旦活动引爆新旅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04 14:12: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4日讯 2022元旦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秦堰平山河 青城觅仙踪”主题活动拉满旅游人气值,以节庆活动为引爆点,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吹响都江堰市2022旅游新征程的号角。

  大数据显示,本次元旦期间主要以近郊游为主,元旦前两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接待游客2.47万人次,以“不打挤”的旅游体验赴一场致敬世界遗产之旅,也让现场的游客幸福感满满。其中,“场景+情景+美景”的沉浸式特色文艺展演赚足了游客们的眼球,纷纷拍照留念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青城山—都江堰世界遗产的厚重文化底蕴及大美自然风光。

  都江堰 古堰秦风备受青睐

  在都江堰景区,戍守大门的秦兵、景区内秦兵列队巡游、琴台演奏、秦兵驭马、编制竹笼杩槎等节目让游客仿佛瞬间穿越回两千多年前。

  游客不仅能观看展演,还能互动参与其中,来自成都的小游客在现场体验了一次编制竹笼杩槎的过程,不仅感叹道:“古代人非常的勤劳和智慧,能在两千多年前想到把石头装到竹笼里,投入江心治水的方法简直太聪明了!两千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也要传承和发扬这种勤劳智慧”。

  青城山 访古游仙持续升温

  青城山林密山幽,蜿蜒崎岖的山路上,一袭白衣的书生行走于苍峦叠翠之间,着实吸引了无数游人的目光,书生下山,便是本次“秦堰平山河 青城觅仙踪”元旦主题活动之一。

  除此之外,月城钓叟、煮酒论道、青城剑道、抄道德经、云海品茗等文化展演也成为游人们青城山之旅的一道靓丽风景。

  景区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以本土特色文化元素为基底,刻画出一个又一个与当地人文历史、自然风貌相契合的古风场景演绎,让游客直呼“不虚此行”。(赵毅)

 
 
 
推荐阅读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元旦活动引爆新旅程
人保财险川分公司紧急应对绵阳交通事故
元旦假期咋个耍 新年畅游金堂攻略来啦
全国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成绩单出炉
 
· 内江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超三百亿元
· 四川智造淞幸科技 让自主软件硬起来
· 专精特新迸发活力 隐形冠军茁壮成长
· 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基本实现数字化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