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海岛探索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7 12:55: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7日讯 海风从大洋彼岸吹来,带来了热带海岛的夏日气息。即日起,于神奇的海滨秘境开启夏日童真之旅,跟随儿童大使的脚步进入全新升级的2022丽思儿童夏令营。

  位于水清沙白的美丽亚龙湾之滨的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是亲子度假的理想之地,宛如一座宫殿的磅礴建筑群隐逸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之中。面朝碧波荡漾的南中国海,揽葱茏热带花园入怀,侧倚着天然红树林保护区。诺大的度假酒店里隐藏着一处神奇的秘密花园静待探索。

  2022丽思儿童海岛趣味夏令营启动

  开展为期三天的丽思成长营活动,旨在为小小绅士淑女提供一片探索之地。用与常规城市生活不同的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小绅士淑女融入美丽的海岛目的地,在探索中获取灵感,快乐成长!在专业儿童大使的带领下,小小绅士淑女们将发挥创意用椰子壳制作艺术品,又或者化身小小达尔文探寻马丁伯伯的秘密花园,揭开动植物世界的神奇密码。童梦不设界限,在旅途中也是增长学识的好机会,利用兴趣趋导,小小绅士淑女们可以跟着酒店大厨动动小手制作美味松饼,或是跟随本土黎苗文化大使学习海岛方言、体验纯正海岛民俗。此外,趣味寻宝、科学实验室、未来陶艺家、昆虫探究、沙地飞盘等精彩丰富的活动等待着小小绅士淑女参与。在游戏中学习,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创新能力、想象力、动手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各间餐厅的主厨一同为小小绅士淑女们研发了每日不同的健康营养菜单,以优质牛肉鱼肉,农场直供的有机蔬菜,当季热带水果等高级食材,结合搭配比例烹饪成美味午餐,以精致可爱的摆盘吸引小朋友的眼光。同时,还准备了下午能量餐盒为小小绅士淑女们补充活力能量。

  自然|遇见秘境之夏

  神奇的海岛之滨,隐藏着200多种天然植物物种和丰富的“神奇动物”。小小绅士淑女们可化身“植物学家”跟随专业儿童大使的脚步,探索热带动植物的多样性。硕大的菠萝蜜果实、青黄相间的芒果、鲜艳欲滴的莲雾、圆滚滚的百香果。或体验为蔬菜浇水,或体验动物喂食,或观察昆虫。任何一种方式都可让小小绅士淑女们感受亲近自然、返璞归真的体验。

  文化|小小岛民体验

  独特的目的地海岛文化为小小宾客提供了一个趣味多彩的环境,让宾客与绅士淑女们一同沉浸在目的地情景体验中,以纯正的岛民方式感知热带海岛的独特魅力。或是在海边草坪体验儿童高尔夫课程,或是亲手采摘鲜椰,或是体验独特的椰子保龄球,又或是跟随岛民阿哥做一次小小渔民。

  责任|旅行的意义

  了解身处世界的共同责任,以环保概念构筑的“马丁伯伯秘密花园”天然形成一个微型热带雨林,揭开秘密花园背后的故事,了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而延展旅行的意义。

  探索|在行动中成长

  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小小宾客的动手能力,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探索发现事物的规律同时提高体能,为健康快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成长回忆。

  在快乐中成长,在旅行中收获。丽思儿童成长营旨在解放父母,由专属儿童大使带领着小小绅士淑女们探索大自然,让孩子们在与城市不同的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赵毅)

 
 
 
推荐阅读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海岛探索游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世界第一个原子级量子集成电路成功推出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高效有机双极晶体管成功演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