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7 08:15: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7日讯 6月24日—6月25日,以主题为“骑行让生活更快乐•绿道让城市更美丽”的2022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在成都市温江区北林绿道火热开赛。

  在6月24日的机关团体赛上,来自成都市直机关组的40支12人队和来自温江本地机关组的20支12人队相继争锋,在挑战中展露出作为机关骑行运动生力军的无限锋芒。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八零三研究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局人社局、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气象局以优异的成绩霸榜成都市市直机关组的前八名;温江区人民政府柳城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巴南区代表队、温江区公安分局、温江区万春镇人民政府、温江区教育系统、温江区水务局、温江区纪委监委、成都市温江区应急管理局一队则以硬核的实力豪占温江本地机关组前八名。

  随后在6月25日的公开竞技赛精英组比赛中,来自陕西的4号骑手胡志超全程领先全场,以超大部队三分钟的疾速诠释出无可挑剔的统治级实力。

  青年组比赛上,来自单车行的两位选手陈攀宇和赵小洋形成突围小队奋勇当先,在并肩而行中互相支持,最终以平均每小时43.5km的时速包揽了青年组冠亚军。(吴伟)

 
 
 
推荐阅读
 
世界第一个原子级量子集成电路成功推出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蒲江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高效有机双极晶体管成功演示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