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7 09:07: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7日讯 6月23日,成都中医药大学人才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研判学校人才工作与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逻辑关系和引领地位,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注入人才动能和创新活力,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中医药创新人才聚集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校长余曙光以《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题做大会主旨报告。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指引,深刻认识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时代使命,深刻把握人才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内在逻辑。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中医药大学勇于变革,人才强校战略格局已然形成。余曙光指出,面对新一轮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医药传承创新的战略要求,学校要对标竞进,打造高水平人才聚集高地,全面建强人才引育载体,全面优化人才生态环境。通过推动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人才使用机制改革、人才梯队模式改革、动态评价机制改革、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等五大改革,构建人才引领发展机制。通过实施杰出科学家领航工程、创新团队集群工程、百青计划菁英工程、特色人才传承工程、以本为本名师工程等五大工程,打造杏林学者“1313”人才新高地。通过强化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机制支撑、院校资源共享支撑、持续成长发展支撑、多支队伍协同支撑、人才服务保障支撑等五大支撑,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新生态。

  根据校长人才工作报告数据显示,十四五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期间,学校党委提出全面构筑杏林学者“1313”人才高地,即引育十名杰出科学家,三十名领军人才,新增一百名青年拔尖人才,三百名博士后为主体的青年骨干教师。(赵毅)

 
 
 
推荐阅读
 
世界第一个原子级量子集成电路成功推出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蒲江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州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员额教师开始啦
 
· 高效有机双极晶体管成功演示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