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在景区正式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30 10:49:14】 【来源:四川经济网

  11月29日,2022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因熊联萌Ⅱ”在瓦屋山景区正式启幕。据悉,本次冰雪嘉年华,瓦屋山景区延续“因熊联萌”主题,打造一系列集趣味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冰雪旅游产品,并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最低1元就可“嗨”玩瓦屋山。

  “瓦屋山景区今年贯穿‘赏雪、耍雪、嬉雪’这条主线,除开放象尔嬉雪场滑雪道、儿童嬉雪区,雪地摩托、雪地越野、雪地冲锋舟等项目外,还升级打造云崖幻影、枯木幽径、杜鹃园三个免费嬉雪区,开放超1万平方米的光相嬉雪区,让游客充分感受最好玩的‘瓦屋山踏雪之旅’。”瓦屋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外,今年12月份还将创新性开放山顶象尔山庄星空露营地及大寺河“熊猫森呼吸”帐篷营地。为观日出云海、体验森林野趣的游客提供住宿便利。在日常周末节假日,瓦屋山将推出萌宠互动、青羌歌舞巡游等活动,与游客亲密互动。2023年元旦期间,还将邀请数位汉服同袍齐聚,在鸳鸯池大坝开展走秀、乐器表演、巡游活动,在杜鹃园还将举办雪地电音节,和游客一起体验纯天然的雪地蹦迪。2023年春节期间,还准备了“走舞狮闹新年”等活动。

  业态升级的同时,瓦屋山景区暖心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是完善休憩设施,新增象尔服务用房、鸳鸯池室内咖啡屋、半山驿站等服务店,增加山顶环形通道休息条凳、座椅,满足游客休息需求;二是设置暖心服务亭、服务点,准备雨衣、姜汤、吹风机、应急药品等,为有需求的游客提供援助;三是设置暖心服务流动岗,统一穿戴“有问题请找我”红马甲,随时为游客做好服务;力争让游客玩得开心的同时更能玩得省心、还能感受到瓦屋山的暖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冰雪嘉年华期间,瓦屋山景区抖音直播间将不定时推出冰雪节特惠票活动,最低1元就可“嗨”玩瓦屋山,后续还将在景区抖音平台推出29.9元的特惠门票。

 
 
 
推荐阅读
 
西门子支持德国热电厂未来实现纯氢运行
联动上海马拉松 佳沛奇异果捡跑苏州河岸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都江堰市青少年乒乓球技能交流活动落幕
 
· 成都高新区发布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
· 神舟十五号飞天 四川智造立功
· 四川博物院苏轼主题文物特展揭幕
· 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四川天府新区开跑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