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联动上海马拉松 佳沛奇异果捡跑苏州河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9 19:01: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1月29日讯 为联动11月27日开跑的2022上海马拉松,Zespri佳沛奇异果在苏州河沿岸发起亲子捡跑活动,旨在让参与者通过兼具健康与美味的奇异果唤活好心态,在关爱自己和家人身心活力的同时积极关心社会与环境。

  活动吸引了多组亲子家庭参与,分为佳沛阳光金果队、佳沛绿奇异果队、佳沛宝石红奇异果队、佳沛有机奇异果队四组,捡跑总距离八公里,捡拾垃圾总重共计11.4公斤。

  营养专家指出,当下正值秋冬换季之际,除了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搭配适度运动外,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C以增强免疫力,保持足够的营养摄入。当天,中国注册营养师金星在现场分享如何通过饮食帮助自己提升活力、保持健康,倡导家长多多培养孩子养成健康膳食理念。对于孩子来说,可以采用彩虹饮食法帮助他们摄入身体所需的不同营养物质,对于孩子的成长尤其关键。

  金星表示,“日常食用新鲜蔬果可以补充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帮助提升免疫力,在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中,佳沛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佳沛阳光金果可以称得上是天然维C小金矿, 一颗阳光金果可提供100%每日维C所需。奇异果营养丰富,且营养密度很高,吃同样的量,提供的营养更为丰富。”

  活动现场,佳沛向静安区妇联捐赠百份佳沛阳光金果给静安区十四个街镇的困境儿童。出席活动的佳沛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美娟表示,“多年来,佳沛持续带给消费者高品质产品,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同时一直关爱环境、关心社会以及下一代成长。佳沛坚持品牌使命,通过奇异果之力,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社区和环境向阳而生。”(吴伟)

 
 
 
推荐阅读
 
联动上海马拉松 佳沛奇异果捡跑苏州河岸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四川天府新区开跑
都江堰市青少年乒乓球技能交流活动落幕
 
· 四川博物院苏轼主题文物特展揭幕
·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六号卫星
·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论坛举行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