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9 18:48: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9日讯 王子归来,随着武庚不断磨砺成长,从国仇家恨到为天下苍生而战,一代英雄的热烈生长正式开启,一场热血高燃的王子复仇记即将上演……11月29日,古装玄幻剧《烈焰之武庚纪》正式发布男主官宣海报。

  据了解,超级动漫IP《武庚纪》作为玄机科技倾力打造的又一国民级动漫作品,是近年来难得的口碑与话题度双高的国漫扛鼎之作。

  作为一部从东方神话故事中汲取灵感,以中华传统文化引领精神脉络的古装玄幻剧,《烈焰之武庚纪》延续原IP精神内核,讲述了人族王子武庚遭遇国破家亡后,沦落为奴隶却不弃初心,为父母和族人报仇的同时,继承先王遗志,带领人族同胞反抗神族压迫的故事。而从王子到奴隶,再到英雄的起伏蜕变,人物的成长性就已极具看点,叛逆王子武庚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热血男儿永不屈服的昂扬斗志、解救苍生的宏大目标。

  此次剧方正式发布男主官宣海报。海报以热血红与深邃蓝的对撞为主基调,碎裂的血晶石如鲜血纷飞,显得异常悲壮。以不死鸟之身为背景的一片火光中,武庚冲破结晶山,用满腔热血挥拳冲向云霄,为无尽深渊带来了光明的希望。男主武庚处于海报的光源中心点,象征希望的光束穿身而过,搅动了能量源,也似武庚不屈不挠的意志,角色情绪张力拉满。而细看海报背景处,血晶石、结晶山、不死鸟等元素细节同样精心描摹,暗藏故事玄机,质感十足的同时,也传递了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

  《烈焰之武庚纪》项目启动之初就引来业内瞩目并受到粉丝高度关注。剧方耗时多年打磨剧本,在传递“高燃热血,王子复仇”的剧作内核同时,力图带给观众极致的观剧体验。

  据悉,该剧总导演由著名导演、监制郑伟文担纲,被誉为匠心老顽童的郑伟文向来以近乎苛刻的标准和不断求新的创意为业内称道,近年来执导的《请君》、《陈情令》、《招摇》、《女医明妃传》等剧集都成为当年的年度爆款剧集,导演对作品和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对故事内核的深入挖掘,以及对市场和观众需求的精准预判,都将进一步拉升观众对《烈焰之武庚纪》的期待。

  《烈焰之武庚纪》力邀的实力派人气演员任嘉伦,出道至今,已成功塑造了一众饱满的角色形象,凭借踏实细腻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此次饰演复仇王子武庚是任嘉伦首次与男频经典动漫IP亲密接触,剧中武庚将亲身体验堪称冰火两重天的反向逆袭,从孤傲任性的王子到矿场最底层的奴隶阿狗,在逆境求生学会爱与珍惜,与市井少女白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识,带领人族团结神隐部、妖族、海灵族等,携手对抗强大的神族并成长为真正的天选之子的热血英雄。

  据悉,《烈焰之武庚纪》将于年内正式开机。(夏天)

 
 
 
推荐阅读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四川天府新区开跑
都江堰市青少年乒乓球技能交流活动落幕
中国茅盾研究会年会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
 
· 四川博物院苏轼主题文物特展揭幕
·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六号卫星
·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论坛举行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