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第九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精彩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30 14:13: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30日讯 12月30日,主题为“暖冬治愈季,钜惠龙门山”的第九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开幕暨龙门春天商业街开街仪式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举行。整个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28日结束,期间丰富的跨年迎新和元旦文旅活动精彩不断。

  据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是龙门山镇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通过政府搭台营销宣传,结合商家让利互补,整合镇域三十余户文旅、商贸、餐饮、住宿企业形成让利矩阵,在元旦、春节期间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吃住游购娱消费需求,为后疫情时代有效提振彭州市经济积极贡献龙门山镇力量。

  龙门山 冰雪世界让您乐翻天

  资料显示,龙门山镇位于彭州市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腹心地带,镇域自然资源丰富、生态本底良好、文脉底蕴深厚,拥有“大熊猫国家公园”“龙门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白水河国家级森林公园”“龙门山国家级地质公园”等四个国家级生态品牌,先后获评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乡)镇等荣誉称号。

  冬日的龙门山银装素裹,活动期间太阳湾雪上欢乐魔毯、冰雪森林徒步、雪地音乐会暨烟花秀、回龙沟全地形越野、宝山暖冬温泉等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将带您领略真正的冰雪嘉年华,邂逅来自龙门山脉的冰雪奇缘。

  抢福利 超多优惠等您薅羊毛

  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本次嘉年华活动期间龙门山镇餐饮美食店吃货联盟、民宿商家联盟推出了8.8折优惠活动。在指定小程序购买特色农副产品,可享受满2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更有甚者,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凡是在吃货联盟或龙门山宿集商家内消费的游客,凭消费凭证可享受到宝山卡丁车、山地运动车、蹦极、滑翔伞、宝山温泉等娱乐项目的8折优惠。此外,免费领门票、小龙女带你游直播限时秒杀等优惠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广大游客可积极关注山水龙门微信公众号,搜索主题“暖冬治愈季,钜惠龙门山”,看小龙女手把手教你如何薅羊毛。

  好时尚 龙门山镇太古里惊艳亮相

  活动当天,被誉为龙门山镇太古里的龙门春天商业街盛大开启。该商业街位于宝山温泉度假区内,由宝山集团投资2000万元新建,面积近3000平方米,包括有高端零售、餐饮美食、美容美发、休闲娱乐、画廊展示等多种商业业态。当地官员表示,项目的投运将进一步打造龙门山特色消费新场景,补齐镇域内高端商业业态短板,让群众及游客足不出镇,就能享受比肩城市一线的吃住游购娱高品质服务。同时,龙门春天商业街也将成为龙门山镇商贸服务业新的消费增长点,对提升当地乡村旅游整体形象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嘉年华 农行数字人民币红包助力

  本次冰雪温泉嘉年华,游客除可享受上述多项优惠外,彭州农业银行还联合宝山开展了线上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客户可登录农行掌银APP的农行&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报名参与。活动期间红包共分三轮,每次可抢最高两百元的农行数币红包。与此同时,活动期间龙门山镇宝山旅游景区内温泉酒店、风景区、便利店等均有农行数字人民币、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超多优惠让您的游玩出行更加划算。(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后疫情时代 中国市场房地产投资未来可期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秒赔重疾 绝不负客户期望
天府绿道车迷健身节总决赛邛崃站收官
数字经济视阈下就业育人体系建设论坛举办
 
· 第九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精彩开幕
· 京东新百货年货节开启 承诺买贵必赔
· 四川高原三州特色年货集中亮相成都
· 厄瓜多尔科托帕希火山喷出火山灰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