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天府绿道车迷健身节总决赛邛崃站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28 09:29: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28日讯 12月23日至24日,历时两天的2022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邛崃站完美收官。

  作为成都自主创办的自行车运动品牌赛事,连续举办了十三年的车迷节让绿色、低碳、时尚、健康的自行车运动成为成都人气最旺的体育项目之一。活动充分营造出户外运动新业态,展现出青山绿水新场景,让广大市民享受健身收获幸福的同时,也让“我骑车,我快乐”的赛事文化深入人心。

  12月24日上午10时,精英组选手们身着绚丽明艳的骑行服,在发令枪响后飞速冲出起跑线,沿河滨路、黄坝大桥、邛窑大道、老南桥等路段骑行十八圈,最终返回起点。在全程八十八公里的比赛中,车手们不仅可以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还可以感受千年古城邛崃的自然、人文风光。

  幼儿组参赛小朋友年龄最小的不满三岁,参加骑游的长者已经超过七十岁。有不少家庭全员到达现场,或是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比赛,或是家长在赛道旁为孩子加油打气,这一幕幕场景让人感受到骑行这项运动已经深度融入成都人的生活当中。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范围内举办时间最长的城市自主品牌自行车赛事,车迷节将持续发力,促进成都体育消费提质升级,打造文旅体融合的消费新场景、丰富体育消费新供给、优化体育消费新业态,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城市,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夏天)

 
 
 
推荐阅读
 
天府绿道车迷健身节总决赛邛崃站收官
数字经济视阈下就业育人体系建设论坛举办
世界最大液体镜面望远镜已开始仰望星空
成都市锦江区成功举办残疾人线上文艺大赛
 
· 治疗肺癌的新细菌疗法出炉
· 成都税务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 四川师大完成公派出国教师岗前培训
·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发布明年战略重点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