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高原三州特色年货集中亮相成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30 13:53: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30日讯 12月30日上午10时,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一段155号的川香万家农特产品体验馆(省馆)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人潮涌动,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四川专场)暨2023四川高原三州新春年货节在此盛大开幕。

  为帮助脱贫户防止返贫、增收致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省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分会等社会组织和相关爱心单位倡议推出“川香万家·消费帮扶”公益项目,通过项目开展集采供应、批发零售、直播带货、双创培训、产业孵化、军创服务,面向省内外、境内外线上、线下推广和销售四川农特产品,以此更好地服务四川涉农企业、村集体企业、合作社、种养殖户、需帮扶群众、退役创业军人发展生产,扩大销售,增加收入。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陈宏说,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四川专场)活动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由省扶贫基金会、省青联承办。2023四川高原三州新春年货节则由省工商联支持,省扶贫基金会主办。本次年货节以“川香万家·消费帮扶”公益项目为基础,其农特产品主要来自甘孜、阿坝、凉山三州,生态环保,品优价廉,适合单位、集体、个人以“以购代捐”的形式,发放员工福利、馈赠朋友和家人。省工商联、成都市工商联为此特别向省、市相关商协会、企业发出爱心倡议书,呼吁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年货节。

  年货节启动和开幕式现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江在讲话中感谢了相关爱心企业和广大青年的大力支持,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和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成都文化旅游产业商会会长、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昕和中铁城建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蒙代表商协会和爱心企业表示,将以更大热情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中铁城建集团一公司项目书记袁成辉、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达瓦德央,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资源中心总监杨丁娟、川香万家乡村发展集团董事长助理刘静春等百家爱心企业现场签署以购代捐采购协议。种养殖户参会代表王萍高兴地说,“今年我们的农产品销售有希望了!”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因新冠疫情反复,市场经济下行和商品流动受阻,四川农特产品、特别是甘阿凉三州农特产品的宣传推广和市场销售受到较大影响,当地农特产品库存、滞销,农民群众脱贫增收压力增大,“此时开展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四川专场)暨2023四川高原三州新春年货节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为农民群众销售农特产品增加了新渠道,增强了新信心。”(蒋亮)

 
 
 
推荐阅读
 
后疫情时代 中国市场房地产投资未来可期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秒赔重疾 绝不负客户期望
天府绿道车迷健身节总决赛邛崃站收官
数字经济视阈下就业育人体系建设论坛举办
 
· 四川高原三州特色年货集中亮相成都
· 厄瓜多尔科托帕希火山喷出火山灰
· 成都市青白江区举办无障碍理念推广活动
· 治疗肺癌的新细菌疗法出炉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