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法国航空将逐步增加来华航班频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29 15:27: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月29日讯 法国航空1月28日宣布,随着法航继续重启航线网络,其运营水平正在接近于新冠疫情之前。而在中国相关主管部门宣布取消旅行限制后,法航将逐步增加巴黎戴高乐机场和中国之间的航班。

  据统计,法航目前运营飞往以下中国目的地航班包括: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周一个航班;上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每周两个航班,即将于2023年2月3日开始每周三个航班;香港,2023年1月9日恢复运营,每周三个航班。

  从2023年7月1日开始,法航将开始运营每日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的航班,飞往上述目的地。其中飞往上海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77-300ER执飞,配备法航最新的长途客舱,提供369个座位(48个商务舱座位、48个尊享经济舱座位、273个经济舱座位)。飞往北京和香港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87-9飞机执飞,配备279个座位(30个商务舱座位,21个尊享经济舱座位,228个经济舱座位)。

  法航方面表示,自1966年以来一直深耕中国市场。在新冠疫情之前,法航每周运营往返中国的航班多达32个。

  法航同时敦劝客户在旅行前检查其目的地有效的入境和文件要求。以下特殊措施适用于从中国出发或抵达中国的航班,包括所有六岁及以上的乘客必须佩戴口罩,以及在出发前出示核酸阴性证明等。(夏天)

 
 
 
推荐阅读
 
三千人在大雪中顺利完成青城山登山赛
全日制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川师大获佳绩
四川保险业第八届保险双星出炉 中意人寿榜上有名
超冷气体中玻色子激励效应首次被发现
 
· 法国航空将逐步增加来华航班频次
· 烟火气重回大地 年货即时消费增长强劲
· 亚硫酸盐还原酶变毒药为食物
· 青城山都江堰处处年味浓 游客欢度新春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