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灵感假期套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7 12:36: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三亚5月17日讯 2023年5月,惠风和畅,阳光明媚。置身风光迤逦的中国南海海岸感受浪漫的海岛气息。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日前宣布,为不同类型旅者倾力打造三款目的地灵感假期套餐,静待邀您与绅士淑女们一同体验这美丽的热带自然风情。

  热带海岛奇趣假日

  神奇的热带海岛充满生机,是一处野趣自然的所在。为小小绅士淑女们提供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当小小宾客抵达酒店便可于儿童专属入住办理区域,体验小大人的入住办理仪式。小小宾客将获得绅士淑女为他/她准备的儿童定制房卡,及一本丽思儿童绘画书本套装,五彩缤纷的绘本和蜡笔记录童趣的海岛假日。办理完入住后便可偶遇人气萌宠狮子的欢迎仪式,来到房间便可享受西点房为小小宾客准备的儿童欢迎甜品,此外客房团队也贴心地为小小宾客准备好了儿童洗簌备品、儿童浴袍、儿童拖鞋等。减轻父母出行负担,提升小小绅士淑女的度假体验。海岛的假期,父母与孩子同行不同轨。在专业儿童大使的带领下,小小绅士淑女开启一整天精彩的丽思儿童成长营活动,活动包含一次儿童午餐。小小绅士淑女们可前往马丁伯伯的秘密花园化身小小动物饲养员,或是在柔软的沙滩捕捉白色小沙蟹,或是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参与泡泡派对,更有树上攀爬、水中飞毯、趣味手工等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体验,让小朋友们亲近自然,感受热带海岛的非凡魅力。

  夏日浪漫海岛之旅

  悠悠夏日,旖旎风光。海风轻抚,椰林掩映。诺大的海上宫殿为爱侣营造专属私密的度假空间。从抵店的那一刻起,绅士淑女们将帮助爱侣营造浪漫氛围,让每一个瞬间都将成为爱情的美好记忆。才华横溢的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味蕾体验,让爱侣们可以选择在房间内享用一次精致的阳光早午餐或前往意大利餐厅感受意式浪漫之夜。海滨度假的浪漫拥有无数可能性,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骑行在亚龙湾之滨、或是一人一桨穿行椰影摇曳下的波光粼粼。待到黄昏时分,漫步海边欣赏晚霞漫天,轻呷一口落日鸡尾酒飘飘然仿佛融化在海风里。夜幕降临,回到房间。客房团队早已为您准备好浪漫的玫瑰泡泡浴及香槟,为夜晚的时光增添浪漫情调。

  人生海海无垠热爱

  人生充满无限可能,旅行从不设置界限。不管处于任何年龄段,都有享受人生的权利。平静辽阔的大海如同深邃如海的人生一般,拥有强大的能量和无穷的魅力。秉承着“以绅士淑女态度为绅士淑女忠诚服务”为理念的酒店,为银发一族和多代同游精心打造无垠之旅。为宾客提供门到门的关怀,从机舱门至酒店客房,每一步都细致周到。行政酒廊的绅士淑女们为银发一族和多代同游宾客提供全天餐饮服务及体验,独立的行政酒廊为宾客提供专属的旅行度假空间,于此可饱览美丽的中国南海景色和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景致。此外,酒廊的绅士淑女们还可为行政宾客提供目的地出行建议,酒店内活动预约服务以及亚龙湾内出行用车服务。或者前往静谧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灵,或是感受西班牙悦碧施的面部护理,或是体验蒸汽桑拿的排压释放。此外,酒店专业的旅拍团队也将协助宾客永久留存美好难忘的旅途记忆。

  山海浪漫,丽日风和。流动的自然美景如画卷般呈于旅者眼前,亭台楼阁、朱墙黛瓦四季如画。于此,开启隐逸的灵感假期,感受时光的静静流动,和绅士淑女们一同沉浸在美丽的亚龙湾热带自然风情之中。(吴伟)

 
 
 
推荐阅读
 
九组音乐人合力创作 共庆华人作曲家百年华诞
百年人寿积极探索适老服务 护航长辈晚年幸福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成都街头过招篮球少年
张艺谋监制陆川执导 大电影致敬北京冬奥盛会
 
· 庆祝国际博物馆日 到四川博物院打卡
· 苏格兰热情欢迎海南航空迎来复航
· 京东发布今年母亲节暖心消费趋势报告
· 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即将开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