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成都街头过招篮球少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6 10:31: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6日讯 5月16日晚,来自意大利的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梅罗参加完世界媒体大会后,兴致勃勃前往东门码头体验夜游锦江。期间在就餐途中,梅罗主席一行偶遇一群正在成都街头训练的篮球小将。广场上正在训练篮球基本功的小球员们朝气蓬勃,砰砰响的运球声,以及孩子们在街区中展现出城市的运动活力,立即吸引了梅罗主席的目光。

  “我要跟爷爷比试!”一名正在训练的小女生看到外国友人走近,主动上前要与梅罗“比试”一番。两人随即在其他小朋友的关注下,展开了一场双手同时运球的较量。小女生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引得梅罗和同事们拍手叫好。

  据这支少儿篮球队的教练介绍,他们通常在孩子放学后开展课外篮球培训,会不定期选择来到公园、街区等合适的运动场所,“目的就是锻炼孩子们的表现欲,让他们从小不怯场,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锻炼出大心脏。”当晚,孩子们除了与梅罗及他的同事们比拼双手拍球外,还开展了传接球的互动训练。路过的行人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双方互动的精彩瞬间。

  今年7月28日,成都大运会将正式拉开大幕,“爱成都·迎大运”的氛围因此日益浓厚,运动成都的名片更将通过大赛闪耀全球。(蒋亮 实习生 廖思宇)

 
 
 
推荐阅读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成都街头过招篮球少年
张艺谋监制陆川执导 大电影致敬北京冬奥盛会
六家万丽酒店将开启年度全球发现日活动
西华大学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盛大举行
 
· 京东发布今年母亲节暖心消费趋势报告
· 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即将开赛
· 成都大运会世界媒体大会盛大举行
· 四川积极推进体育领域电力市场化交易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