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肖战参与公益助农融媒体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2 21:26: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张家口6月12日讯 6月11日,青年演员肖战受邀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参观学习当地特色助农企业,了解当地扶贫项目,并为蔚县特色农产品和文化产品做推广。

  活动当天,肖战来到生产加工企业园区参观蔚州贡米和亚麻籽油生产加工基地,还去到了蔚县博物馆,和非遗传承技艺的民间艺术家学习剪纸。

  蔚县以贡米和亚麻籽油两大特色农产品为基础,积极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种植模式,深入持续推广“订单种植、溢价收购、品牌营销、利润反哺”的产业扶贫模式,带动全县1.7万户贫困家庭稳定增收;以“企业+村委会+农户”的联结带动模式,不断加大对基地农户的扶持力度。作为文化大县,蔚县还依托文化产业,大力培育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让贫困群众以一技之长,增收致富。

  在了解当地产业和风土人情后,肖战表示会向关注自己的朋友们推荐当地扶贫产品,提升扶贫产品的社会知名度,为防止脱贫人口返贫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据悉,公益助农融媒体行是肖战作为公益新人的第一步,肖战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公益事业,要努力向扶贫领域、公益领域的前辈们学习,在公益路上更长久地走下去。(蒋亮)

 
 
 
推荐阅读
 
新基建赋能 成都首期区块链大讲堂开讲
百年人寿获颁最具成长价值金融机构奖项
阿里数字生活城市落地四川 共推新服务
两秒结案十五秒到账 泰康人寿信用赔获赞
 
· 肖战参与公益助农融媒体行
· 电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十月在蓉举行
· 四川省首家万怡酒店成都开业
· 智慧清单赋能打通城市安全最后一公里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