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都市家庭轻喜剧生活万岁开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7 19:48: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7日讯 由爱奇艺出品的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万岁系列之《生活万岁》日前在南京正式开机。该剧由制片人谭君平、导演兼编剧周小刚、编剧南飞雁实力操刀,主演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周小斌、辛柏青、刘佳等倾力出演。《生活万岁》聚焦在一个既幸福又苦难、既充满温暖又充满矛盾、既平凡又特殊的五口之家,讲述了父亲老曾在昏迷醒来后反思自我,并通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帮助四个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拥抱生活的故事。

  实力主创加盟 独具匠心打造精品

  该剧导演周小刚曾执导《神探柯晨》、《媳妇的美好宣言》、《张小五的春天》等多部现实题材剧,编剧南飞雁的多部作品也曾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主创团队创作经验丰富,可谓独具匠心。

  而刘威、王鸥、孙艺洲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也为该剧再添亮点。刘威饰演的老曾风流倜傥、能文能武,对待子女有近乎执念的坚持,但有时忽视了孩子的真正想法。一系列问题发生后,老曾也开始反省自己,转换与孩子的相处方式,帮子女们去化解各自的心结与生活问题。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则饰老曾的四个孩子,在老曾的守护下一起磕磕绊绊成长,成年后遇到了各种问题,但庆幸的是他们最终还是找回了生活。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齐聚,共同演绎这部家庭情感剧,让人倍感期待。

  聚焦现实话题 诠释生活不失质感

  近些年来的现实题材剧不乏精品,观众对家庭题材剧热情只增不减,具有强劲市场前景。据主创团队透露,《生活万岁》关注的不仅仅是原生家庭话题剧,更是通过对生活的真实刻画,揭示生活背后温暖故事的治愈剧。剧中老曾家是由特殊血缘关系组成的家庭,作为一家之父的老曾如何处理好特殊的家庭关系,将是故事主线的焦点之一。

  作为现代都市家庭剧,接地气不土味、诠释生活不失质感、制造快乐不贩卖焦虑是《生活万岁》寻求的突破。《生活万岁》将采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展现主线故事,不强调悲观、不制造仇恨、不激化矛盾,重新诠释生活。引导观众直面现实问题,传递积极的价值观导向,也是该剧社会价值的体现。

  《生活万岁》将在南京拍摄四个月,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与观众见面。(蒋亮)

 
 
 
推荐阅读
 
深入实施农村创新创业 带头人培育行动
聚焦中医减肥美容 专家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新晋辣妈林可昕来蓉 复工继续追梦音乐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 都市家庭轻喜剧生活万岁开机
· 中国电信成都迈入新通讯三千兆加时代
· 彭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