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笑果旗下公司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被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13 23:2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网站显示,近日,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7万元。

  对此,笑果文化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网记者称,此次是关于5月13日同一事件做出的不同公司主体的处罚。

  “在接到北京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的处罚决定后,我们坚决服从、执行所有处罚,全部线下演出正在进行全面整顿,目前没有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演出活动。在未接到管理部门许可前,我们绝对不会擅自恢复任何演出。谢谢大家的监督。”

  天眼查网站显示,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成员,由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网站披露的6月1日作出的处罚决定书中的处罚依据为《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和《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三条。

  此前,因脱口秀演员李昊石(艺名:House)在节目中发表不当言论,5月17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对笑果文化作出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此后,北京、上海也对笑果文化作出停演要求。

  5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男,31岁)在演出过程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情况,公安机关已依法立案调查。

 
 
 
推荐阅读
 
中国中央商务区低碳评估体系白皮书发布
太平人寿内江中支举办母亲节特色感恩活动
探索建立体育综合保险机制 四川体育保亮相
成都税务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先进事迹宣讲会
 
· 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重返香港球场
· 中国文化中的莲荷意象特展在川开幕
· 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 导致皮肤老化的重要蛋白被发现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