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晨风社区美共享 打造老人舒适活动场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9 11:17: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9日讯 严冬来临,为改善小区老人们在小区活动场地保暖问题及环境治理,晨风社区携手爱惜社于11月28日开展“融合成长·睦邻晨风”西藏卫生厅美共享行动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来自成都工业学院青志中心志愿者们的热情参与。

  改善环境,温暖入心。美共享行动队叔叔们自发参与活动室保暖围帘的安装,六七十岁的爷爷们搭凳子、挂绳子全程帮助挂帘子,共同改善环境。那份发自内心的参与感,归属感也正是我们今天活动的最终目的。围帘做好后大家走进活动室里感叹说道“暖和啦!冬天大家聚一起再也不受冻啦!感谢社区”。由于活动室内的桌椅板凳破损严重,由爱惜社发出倡议,西藏卫生厅居民自发组织筹款900余元,购置新的桌椅,由大学生志愿们安装,布置,居民共同享用。并为活动室取名“晨风里活动室”,随后在布置一新的活动室内大学生志愿队伍同老人们开聊,倾听他们的西藏高原的工作故事。

  关怀老人,倾听他们的生活,心声,助人自助,大学生志愿者们也从服务中得到收获。在服务总结讨论会中同学们根据老人的需求结合自身所能,提出更多样的适合的照料方式如:陪老人手工活动、看电影、艺术表演、故事会等,让志愿服务更加丰富多彩。最后大学生志愿队伍一起行动清理草坪里的垃圾,打扫落叶,使院里的环境更加整洁漂亮。看到这些志愿服务行动,带来的生活环境步步改善,居民们由衷的感谢晨风社区。

  通过美共享行动解决老人活动场地问题,让居民参与美化小区环境中来,使更多居民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到小区的环境治理中。增进邻里感情,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社区归宿感。营造有温度的社区。(赵毅)

 
 
 
推荐阅读
 
成都三栋写字楼将试点机器人配送服务
晨风社区美共享 打造老人舒适活动场地
师兄总是要开花式杀青 落定喜剧人实锤
十五年过去了 这部国漫为何谁也取代不了
 
· 成渝两地云端相见共话新材料同发展
· 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决赛在西华举行
· 新旧转换成都市汽车产业释放新动能
· 各地建设提速 夯实数字经济承载底座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