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表彰碳惠天府机制建设先行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2 16:52:40】 【来源:四川经济网

  近日,成都市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碳惠天府”机制建设先进单位和贡献单位的决定》,这是成都首次对为碳减排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

  记者了解到,根据《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本次表彰包括25家单位,授予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17个单位为“2021年度‘碳惠天府’机制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为“2021年度‘碳惠天府’机制建设贡献单位”称号。

  据悉,成都市于2020年3月创新提出构建以“碳惠天府”为品牌、以“公众碳减排积分奖励、项目碳减排量开发运营”为双路径的碳普惠机制。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碳惠天府”机制从创新提出到落地实施,已具备一定规模、影响力和深入推进的软硬件基础。

  “我们将完善绿色公益平台功能,拓展碳积分获取途径、丰富普惠商品激励,配套制定碳中和公益行动方案,持续开展碳减排项目开发和培育碳中和综合服务商,吸引更多企业、公众自主选择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使‘碳惠天府’机制建设成为造福大众的普惠项目,让绿色低碳发展的生态红利真正普惠到‘天府之国’。”市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健全智能制造体系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
二十周年庆温情献礼 中意人寿意管家重磅升级
无人机驾驶员成香饽饽 人才缺口达百万
关爱留守儿童 蔓溯手拉手成长计划启动
 
· 科技部将启动新一批创新型城市建设
· 未来混合型消费体验将变得普遍
· 淮扬菜教父掌舵澳门伦敦人特色餐厅
· 北京经开区亮出火箭一条街金字招牌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